当前位置:

碧桂园星城首府发布全新公寓产品“SMart公馆”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9-25 10: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星城首府“星城崛起,智享未来”产品发布会现场

碧桂园星城首府项目负责人朱文博向现场来宾介绍碧桂园与湖南区域与星沙的品牌故事

发布会现场

  2017年9月22日,碧桂园星城首府“星城崛起,智享未来”产品发布会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吸引数千人到访。发布会现场布置以如大海和天空般浩瀚的蔚蓝色为主基调,辅之以璀璨的灯光效果,科技感十足。

  湖南是碧桂园集团走出广东、开启全国战略的第一站,也是集团第一个省外一级区域,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碧桂园集团入湘12年,一直以“高品质、人居典范”的理念,布局湖南多个市州,已在湖南十多个地市成功开发50余个高品质项目肩负着改变城市人居标准的责任。

  发布会第一篇章——智美星城,活动甫一开始,一场3D影像真人互动舞台秀成为全场最吸引眼球的亮点,融合三维动画、多媒体、特效、声光电技术的舞蹈互动秀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3D视觉冲击。

  紧接着碧桂园星城首府项目负责人朱文博向现场来宾介绍了碧桂园与湖南区域与星沙的品牌故事。星沙发展半纪实微电影《星城壹日》也在产品发布会现场首映。碧桂园星城首府项目营销第一负责人王宁还有他的神秘小助手,就项目的潜力、配套、社区、户型做深入解读。合理的空间布局、人性化的尺寸设计,为现场的观众进一步呈现了智慧社区典范的人居蓝图。

  一段太空舞开启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篇章——“智慧人居”。音乐PARTY,DJ打碟、说唱歌手现场演唱,诠释未来星城首府项目青春、人情的居住生活气息,诠释着新的生活理念。

  此次碧桂园星城首府项目产品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碧桂园星城首府将携手FUNYOU凤悦国际公寓打造碧桂园星城首府公寓产品“SMart公馆”,欲为星城人民打造更适宜居住的建筑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