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海控股品牌发布会举行 复试样板房将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25 17: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澳海控股2017品牌发布会现场

澳海控股长沙区域营销总监黄仲乾

  9月22日,一段优美的舞蹈拉开了澳海控股2017品牌发布会的帷幕,两位舞者以精湛的技艺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澳海控股自2006年进入长沙,至今已是第十二个年头,先后开发了三江花中城,长沙澳海澜庭,长沙澳海谷山府,长沙澳海望洲府项目,在怀化开发怀化澳海澜庭,怀化澳海公园一号等6大项目,开发楼盘深受业主的喜爱与赞誉。

  现场,澳海控股长沙区域营销总监黄仲乾讲述了澳海深耕湖湘,秉承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匠心筑造家温暖,营造有温度的社区,让听众了解到一个更真实,更具担当的责任企业。

  据黄仲乾介绍,筑造家温暖一直是澳海人奋斗的目标。于是近期对澳海澜庭已交付社区公共区域进行了升级,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更加浓郁,业主的生活品质得到了较大提升。澳海人以打造舒适人居为己任,坚持不断创新,在全能型生态宜居大盘——澳海望洲府产品中配备七大科技系统,让居家更智慧、更轻松。

  为满足客户高品质大宅的需求,澳海谷山府重磅发布了澳海控股第五代复式产品,建筑面积约127-130㎡的山景复式楼。最新消息是,复式新品样板房即将开放。

  目前,澳海澜庭,澳海谷山府,澳海望洲府三盘落子湘江新区金星北版块,凭借丰富的配套资源,出色的产品设计和超高性价比得到购房者追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