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合天玺营销中心开放 打造温馨的“天玺之家”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26 10: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家,是一个巨大的容器,装满了至亲至爱,装满了家人的欢笑,装满了家庭的暖意。日前,当代天玺营销中心在东怡外国一楼正式对外开放,目前项目在售100-140平米江岸住宅,力求打造温馨舒适的“天玺之家”。

  每个新家有共享空间,也有私密领地,而客厅、厨房、餐厅等公共空间,则成为每个家庭的情感集聚地,孩子间的嬉闹、夫妻间的畅谈、长辈间的关爱、亲友间的会面……总有美好故事在发生。

  关于这方承载着一家人欢笑,洋溢着暖暖情谊的空间,君合天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力求为每一个“天玺之家”,营造最温馨舒适而又精致浪漫的居家时光。

  君合天玺的户型采用全明设计,实现通风采光以及高得房率效果,同时打造以集厨卫精装修、全收纳、智能家居为一体的精纳家体系,为居者降低时间、经济成本,创筑人居品质新高度。

  据君合天玺相关负责人表示,厨卫充分虑空间设计,精选国内外品质材料全装修,采用精细化施工,为居者减去装修烦恼;其中厨房凉霸、电热毛巾架、台面止水卷边和滴水线等细节开启居者的精致生活;全方位收纳系统,全面解决生活物品的储藏问题的同时释放人居空间;全套智能家居配置如燃气监测声光报警、入户可视对讲系统等打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床头双控照明开关、玄关感应地灯等让居家生活更科技、更温馨。

  君合天玺,由武汉当代集团旗下的当代君合在湘江东岸打造的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项目位于南湖新城核心位置,地处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汇聚高层住宅、精品公寓、情景式商业街区于一体,外揽湘江、岳麓山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内筑现代轻奢美学园林。项目处于保利国际广场、东怡外国商业广场的辐射范围,共享商业、金融等城市大配套。同时,它还临近地铁1、3、4号线,有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公交线路经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