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勤诚达境界城喜封金顶:遇见家的喜悦 见证家的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27 10: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当秋天与阳光相遇,去掉了夏季的酷热,只留下懒洋洋的闲适;当阳光与勤诚达·境界城相遇,去掉了刺眼的光芒,只留下暖暖的幸福。9月26日下午,勤诚达·境界城10#楼及全项目封顶,和你一起描绘幸福的模样。

  谨慎验收,呈现完美之家

  无论称为建筑还是家,无论是建设还是验收,每一个环节都需要谨之慎之。

  封顶之前,中建四局的施工人员进行浇捣前的隐蔽验收,确定钢筋的位置和数量等,如此谨慎地验收,只为给境界城的业主一个完美的家。

  喜封金顶,有家初长成

  长沙的秋天白云朵朵,天空湛蓝,飒飒秋风让人身心舒爽。“喜封金顶”的横幅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各单位发来的祝福条幅整齐地排列在楼栋中间,纯正的红色在诠释着封顶的喜庆,诉说着家的模样。

  下午16:18,勤诚达地产有限公司总办会领导、中建四局六公司领导、方圆监理领导和勤诚达·境界城工作人员从东门进入工地,巡视项目之后,一行人沿着安全通道进入顶楼,正式开启封顶仪式。

  热烈的掌声中,中建四局六公司以及方圆监理领导发表了讲话,并对封顶仪式表示祝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境界城开发商与各建设施工单位能够齐心协力,共筑品质社区。

  致辞结束后,领导挥动着崭新的铁铲进行封顶,再由工人代表进行抹平,寓意工程进展顺利,平安如意。

  鞭炮声声震云霄,留下的云烟见证勤诚达·境界城的成长。

  经过近一年半的建筑施工和匠心营造,勤诚达·境界城已经成型并进入内外建筑装修阶段。在这个过程中,境界城与中建四局对每一处细节的精细打磨,只为给业主一个品质家。

  在建设之初,勤诚达·境界城重金邀请了包括香港高文安、深圳华汇、重庆蓝调、中机国际以及中建四局五大匠心团队,从室内设计、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以及工程施工五大方面着手,共筑品质生活。

  而择址滨水新城,勤诚达·境界城拥有得天独厚的配套优势。地铁4号线罐子岭站通达全城,“四横一纵”的快速交通系统和“三纵十一横”的主干路网结构驰骋长沙,月亮岛上如画的风景可成为家的后花园,更有一期约3万方商业街、约5000㎡悦会所带来繁华精彩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