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邻居,你好!”万科物业朴里节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苏婷 编辑:李雅婷 2017-09-30 09: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朴里节”开幕式暨中秋晚会现场

“朴里节”开幕式暨中秋晚会现场

“朴里节”开幕式暨中秋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苏婷)昨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朴里节”开幕式暨中秋晚会在长沙奥林匹克花园举行。这是一场由万科物业发起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在晚会现场,撕名牌、社区打卡、亲子游戏等活动倍受业主和社区居民的喜爱。跟平时竞技性撕名牌活动不同,业主在开幕仪式上友好撕下象征邻里间隔膜的名牌,然后相互问好,互道祝福,这也呼应了今年“朴里节”的活动主题——“邻居,你好!”

  除了精彩多样的线下活动,“朴里节”线上互动内容同样丰富多彩。2017“朴里节”首次推出线上邻居告白互动游戏H5——“邻居,我想对你说”,活动刚上线就吸引了超10万人参与。在充满温情的游戏设置中,邻里之间通过线上互相传送话语,表达了对邻里人文关系的看法和憧憬。

  同时,今年“朴里节”开幕式借助新媒体技术,首次实现线上图文直播,全国业主都可以通过网络同步感受各地朴里节上不同的民俗和风情。

  长沙奥林匹克花园的一位业主表示,“这次‘朴里节’的节目很精彩,让我认识了很多邻居,平时工作很忙,同住一个小区,也一直没机会相互认识。通过参加这个活动,以后有机会能跟邻居相约一起打球、爬山,在一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所放松,很有意义。”

  从2003年开始,万科物业每年都会在其所服务的全国各社区举办 “Happy家庭节”。2015年,随着万科物业全面市场化,越来越多的社区加入万科物业的“睿联盟”体系,“Happy 家庭节”也正式更名为“朴里节”,又“Please Day”。至此,“朴里节”走出万科地产开发项目,成为全体“睿联盟”成员共同的社区节日。

  2017“朴里节”活动规模远超往届。据统计,今年“朴里节”覆盖城市达到50多个,超过1200个社区联合举办,线下活动预计吸引超过400万业主参与。除了活动内容和举办规模升级创新,今年的“朴里节”还将携手街道办联合发布《朴里公约》。作为今年万科物业“传统文化进社区”的年度收官,“朴里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