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水晶郦城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9-30 14: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水晶郦城产品发布会现场

龙湖·水晶郦城产品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戴丹)CHANEL晶石艺术矩阵璀璨夺目,世界小姐身着高定礼服现身长沙,国际顶尖奢侈品D&G大秀奢华登场……昨晚,龙湖·水晶郦城产品发布会精彩上演,千余名嘉宾到场,各大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座无虚席,共同鉴证了这场盛会。

  发布会现场宛如一座奢华璀璨的时尚秀场,艺术与潮流轮番登场。一支《滨江之心》BURBEERY舞蹈秀,诠释滨江金融中轴贵重所在;D&G大秀奢华登场,展现龙湖·水晶郦城的奢贵气质。历经5年沉淀与超越,长沙龙湖正散发着前所未有的国际风采。

  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首发致辞,他表示,24年匠心龙湖,在稳健发展的同时,努力创新迭代,截至今年7月,龙湖销售额已经成功突破千亿,正式迈入千亿市值时代。今年是龙湖进入长沙的第五年,也是龙湖厚积薄发,振翅高飞的一年。半年连下滨江、浏阳河、洋湖、省府4地块,“格局大长沙”的战略已成。龙湖也将为长沙呈现更优质、本土和国际的作品。

  李剑表示,滨江新城对龙湖来说,意味着长足的发展空间与广阔的市场。在金融中轴上打造龙湖·水晶郦城,将尊重这片珍贵的土地,更好地开发它的价值,与区域同发展,与城市同行。

  在发布会现场,长沙市滨江新城规划师之一 、高级工程师陈文安向来宾们介绍了滨江新城的区域发展:两河交汇处及对岸向来都是城市发展的核心区,滨江新城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完备的城市交通体系、先进创新的配套规划,未来拥有强劲的发展实力。

  随后,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袁冰向大家展示了项目规划:龙湖·水晶郦城承袭了龙湖TOP系高层“郦城系”的优良基因,外部拥抱优越资源,内在精研匠心产品。雄踞滨江金融中轴之上,享有便利的交通路网、繁华商圈、沿江风光带及名校资源等等。

  龙湖·水晶郦城联袂国际团队,打造全年龄 YOUNG+ 都会精英特区,将首次在长沙引入龙湖精装体系,项目园林、智能化系统、个性化精装、空间格局将为长沙带来滨江高端住宅体验。

  一江两岸,双核驱动,从谷山畔到滨江心,长沙龙湖与城市共生长。10月5日,龙湖·水晶郦城城营销中心将正式向市民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