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日内13楼盘获批预售 国庆中秋双节将迎供应小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09-30 14: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获取预售证部分项目概览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康希)踩着9月的尾巴,又迎来国庆中秋小长假,长沙楼市也赶上一波推新的小高潮。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了解到,仅9月29日当天,长沙共13个项目拿到预售证,为即将到来的“银十”楼市开篇注入新鲜力量。

  9月23日,长沙楼市再次调控加码,进一步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精神,随之长沙市政府又连续发布系列通知,明确提出“对开发商捂盘惜售等行为严惩不贷”“高层房屋施工至主体5层可申请预售”等。多位业内人士分析称,政府调控保障刚需的决心不变,再加上国庆小长假将至,开发商势必会加快推盘节奏。

  据红网房产记者不完全统计,9·23新政以来,已接近30个项目获批预售,出现一波楼盘获取预售证的小高潮,尤其在昨天(9月29日),共计13个项目赶在国庆前夕拿到“入场券”,其中恒大御景天下(备案名:恒大御景天下城)、碧桂园南城首府(备案名:碧桂园小区)等楼盘随即选择今日(9月30日)开盘。

  来自湖南中原的数据称,9·23新政周末两天,商办物业客量稳中有升,住宅市场整体客户量显著减少,其中刚需项目客量较前期基本持平,改善型项目客量折损10%-50%,豪宅项目客量最高折损75%。

  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建议称,近期有住宅出货计划的项目认清目前的严峻形势,抓紧拿预售,并适时推出商办类物业;有购房资格的客户,瞄准有货盘源,抓住限价下的高性价比窗口,快速出手,避免贷款利率再度提高,购房成本增大的风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