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时代天地单层建面约1570—1670㎡ 预计明年底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7-09-30 16: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成城银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青华致辞。

吴青华为《长沙好老板》活动最终赢家颁发了万元劳力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岳瑾)9月29日,由长房·时代天地主办的“时间的艺术”——2017长沙好老板颁奖仪式暨时代天地产品媒体见面会在长房·时代天地营销中心举行。现场,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长沙好老板活动”颁奖典礼以及时间艺术理念与时代商务发展的碰撞与共鸣。

  “长房集团也将始终与城市共成长,始终肩负时代使命,坚守‘产品、品牌、品质’之道,建设美好生活,助力城市建设。”长沙成城银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青华现场介绍了长房集团的发展历程、雄厚实力以及战略布局等。

  长沙成城银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谢君则从“时间机遇,时间效率”两方面切入,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这两个方面也与长房·时代天地项目所承载的价值不谋而合。自2015年湘江新区成为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起,区内热点板块纷纷崛起,一二三产业、交通、商业配套等飞速发展。在城市西扩的机遇面前,长房·时代天地位处湘江新区,搭载上了这辆飞速向前的机遇列车。

  “在遇到长房·时代天地之前,公司曾在长沙考察过多个商务写字楼,但考虑到上下班交通拥堵、路途遥远,可能会导致大批员工离职,公司最终都不了了之。”资深媒体人邵中兵坦言,而长房·时代天地位于桐梓坡路商业中轴,地铁6号线上盖,能够解决员工上下班出行的困扰,无疑是重视人才的企业家入驻湘江新区的一选。

  活动现场,吴青华为《长沙好老板》活动最终赢家颁发了万元劳力士、千元团建基金等超豪华大奖。

  获得大奖的企业老板发表获奖感言时均表示,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定制企业办公,的确是现代办公写字楼对于企业办公的关键诉求之一,长房·时代天地无论是地段、交通抑或是产品,都与企业需求不谋而合,因此入驻意向较为强烈。三位企业家在活动现场当即签订了入驻意向合同。

  记者了解到,长房时代天地单层建面约1570—1670㎡,已于9月成功封顶,预计明年12月交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