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了!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办理时间有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10-09 14: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记者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根据长沙市政府统一安排,自10月9日起,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目前已开通了三个网上预约平台,即微信公众号“长沙市不动产登记”、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门户网站及“长沙市不动产登记平台网上预申请系统”。预约号目前只能办理预约时所对应的类型业务(转移登记、抵押注销登记和抵押登记),否则预约号无效。

  市民可任选一个平台,系统按照点击预约时间的先后为依据,预约号码将自动生成并更新延续。整个预约过程简便清晰,输入身份证、产权证证号和姓名,最快在1分钟内即可完成预约。

  由于当事人务必在预约时段半小时前到达对应的网点大厅,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已预约10月份办理不动产业务的市民,需注意调整到达窗口时间:已预约下午第一个时间段的市民,请于下午12:45之前到达,已预约下午第二个时间段的市民,请于下午14:45之前到达窗口。

  此外,对同一权证号预约同一种业务类型,连续爽约3次或1天时间内连续预约取消超过3次的,则该权证号及当事人信息被纳入不动产登记失信黑名单,且在一个月内不能申请预约任何业务。同时,系统将在每次取消预约前予以警示性提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