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大千亿房企星城携手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首度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7-10-12 16: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产品发布会隆重开幕

发布会现场46米超宽屏幕的惊艳视觉呈现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产品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戴丹)一个是新杀入地产十强榜单的“黑马”,有着“造墅专家”美誉的龙湖;一个是年销售规模已跨过3000亿量级的房企“巨无霸”,在湖南5年欲投3000亿元“造城”的碧桂园。2017年10月11日晚,这两大千亿房企在长沙首度联手打造的一个高端低密美宅项目——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正式亮相,吸引了2000余嘉宾一同到场见证。

  沿着精心布置的缀满蓝色传统中式灯笼的长廊,抵达产品文化墙,一种古朴典雅的气质扑面而来,46米超宽屏幕的惊艳视觉呈现,又显示出时尚和科技感。随着一组VCR播放完毕,活动序幕缓缓拉开。

  位于长沙城市主城区,距离高铁南站约8公里,距离黄花国际机场约16公里,周边立体交通网络已趋成熟,2017年,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强势入驻浏阳河畔的黄金地段,占据核心珍贵土地资源,坐拥一线稀缺河景资源,无缝对接浏阳河婚庆公园,依河而建,填补长沙市芙蓉主城无别墅产品供应的市场空白。

  这是湖南地产史上首次两家千亿房产联手之作。从选址到设计到建筑,每一步都精心布局。

  如果把这个项目放到全球河岸的精华坐标当中加以审视,不难发现,城市河岸一直是生长极致住宅的优渥土壤——备受宠爱的巴黎塞纳河畔,有巴黎七区这样的顶豪住区;源远流长的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有世界闻名的旺兹沃思豪宅区;滋养艺术的多瑙河,有贝多芬舒伯特曾经生活过的维也纳森林。香港排名前十大豪宅中,有九处都是滨水豪宅……两大千亿房企选择在浏阳河畔携手筑宅,在项目选址和产品的方向设计上,已经过反复考量。

  要纯粹,不要混杂,因此高层和别墅产品是同面积段;宽拼户型面宽扩大至9.1米,为了更多的阳光和空气;地下室做成5.3米挑高 ,拥有与地面空间同样标准的舒适度。凭借龙湖24载造墅修为,将厚重的湖湘文化融入其中,更借助碧桂园12年深耕湖湘,70余项目遍布14个市州的沉淀,决心打造“湖湘居住新时代”,以匠心文化致敬城市建筑。

  迄今为止,龙湖入湘五载,蓄势待发,今年上半年连续斩获滨江、浏阳河、洋湖、省府四宗珍稀地块,五盘联动,全业态进入湖湘;而碧桂园在2006年首次进军湖湘,迄今为止项目遍布湖南14个市州,为20余万湖湘业主提供了一个五星级的家。龙湖碧桂园强强联手,以顶豪系作品,致敬城市新中心,10月21日体验区将对外开放,无疑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