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合天玺精工细作而成 以匠心人居致敬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0-13 15: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好的社区,不仅要有科学的规划、合理的房间配置、怡人的居住环境,更多的是对生活细节的考究和生活理念的表达。当代君合深知理想生活的真谛,承袭当代精工匠心品质,以高品质人居理念,为长沙人民开启优居之梦。

  君合·天玺,于外,尽揽岳麓山、湘江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于内,构筑现代轻奢园林景观,营造一方有花园、水榭亭台、邻里活动空间,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美学园林,赋予园林雅致、闲逸的人文内涵。

  除此之外,君合天玺在社区规划和产品打造上细心研磨,匠心精铸湖湘轻奢藏品。蒂森克虏伯电梯、奢华主入口、双入户大堂、人车分流设计、阳光车库......让归家遵循礼序,尽显尊崇与不凡。

  君合天玺,由武汉当代集团旗下巨子,当代君合于湘江东岸打造的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项目位于南湖新城之芯,地处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汇聚高层住宅、精品公寓、情景式商业街区于一体,外揽湘江、岳麓山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内筑现代轻奢美学园林。于南湖新城正央,保利国际广场、外國商业广场等商圈旁,占有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休闲等城市大配套,并临近地铁1、4、3号线,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公交线路在此汇聚,成就江岸醇熟生活。

  君合天玺营销中心位于书院南路799号东怡外国一楼,项目目前主推100-140平米住宅,意向购房者也可拨打电话0731-84865555进行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