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晒城市回忆赢千元大奖 “寻脉·时光藏品”摄影大赛持续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10-19 15: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戴丹)翻开精心保存的旧照片,城市的记忆瞬间绽放:“这张是长沙地铁2号线刚开通的那天随手拍的,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去城北和城西都首选地铁出行了”“这张是去年国庆节在天心阁拍的,天很蓝,人很美”“这张是10年前的太平街,对比现在五一广场周边,变化简直太大了”……自10月13日开始启动的“寻脉·时光藏品”摄影大赛经过近一周的发酵,截至19日下午3时,已经吸引了3万余人次关注,得票数最高的参赛选手得到了3447票。

  一座城,几十年,于人,几代光阴,于城,翻天覆地。虽然我们无法亲历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过往,但是那些留存在相册中的老照片,却忠实记录了城市蜕变的点点滴滴。

  作为“2017年老长沙文化沙龙”主题活动的“热身”环节,10月13日,湖南红网携手阳光城集团共同发起以“寻脉·时光藏品”为主题的长沙城市照片有奖征集暨城市摄影大赛活动,我们将把征集到的老照片制作成为专题展览进行实地展示,透过那些定格的光影,去追寻长沙的经典记忆。

  目前,活动持续升温,参赛人数和关注流量数正在不断刷新中。无论是老建筑、旧街巷里的古朴旧影,还是见证城市成长的新鲜图像,无论你是摄影爱好者,还是喜欢“随手拍”,都可拿着长沙城市主题的照片来参赛。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围绕“寻脉·时光藏品”的主题,参赛选手需上传由本人原创的照片(每张照片大小不超过8M),即有机会赢取奖金。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投稿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2日17时,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共计6名,最高奖金为1000元。比赛结果将于7月22日公布。

  你记忆中的长沙是什么样子,有没有照片为证?如果有,快分享出来,让我们一起穿越时间与空间,遇见过去与未来。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