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湖湘实施战略布局 绿地将在长沙打造湖湘文化馆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0-20 10: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绿地控股集团湖南七周年庆典暨商业发布会现场

绿地控股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谷煜致辞

绿地湖南与商业地产全链条服务企业思彼思签约

  10月19日,“绿地控股集团湖南七周年庆典暨商业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绿地以别开生面的楚辞文化、中式乐礼与全景环幕、现代声光电的揉合形式,启幕湖湘文脉的创新式传承。现场4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绿地“传承与创新”的七周年盛会。

  活动上发布了《绿地七周年创想观》,展现出和湖湘一起创想的绿地胸怀。包括王跃文、谭伯牛、何立伟、唐浩明在内的湖湘当代代表性文化大咖,与绿地创想合拍,绿地控股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谷煜介绍:“接下来绿地将在长沙打造湖湘文化馆 。”

  随后,绿地控股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谷煜首先为本次发布会致辞。谷煜对绿地深耕湖湘七年来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更为绿地湖南未来发展及战略规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设想和憧憬。最终,谷煜将一切回归到人文,以人为本,以湖湘精神为魂,继续坚实地为湖南绿地扬帆掌舵。

  入湘七年之际,绿地深入战略布局,在省会长沙打造包括绿地中心、绿地湖湘中心、绿地新都会、绿地之窗、绿地中央广场、绿地海外滩、绿地香树花城、常德绿地世纪城8大项目,总开发面积40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300多亿元,商业管理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其中绿地湖湘中心商业规划面积40万平方米。

  随后,绿地控股集团商业运营中心副总监肖刚为本次发布会致辞,以绿地集团的视角全面阐述了绿地商业发展方向,未来更是以商业发展及运营管理为着重点,深刻地描绘出商业发展蓝图。

  长沙绿地中心开业、绿地湖湘中心招商启动,是本次盛会的重头戏,同时也是绿地湖南的年度商业重磅。活动中,绿地湖南与中国一流商业运营机构——盈石中国、商业地产全链条服务企业——思彼思签约,正式启航绿地湖南商业航母。

  在现场大屏幕的演绎下,全程观众共同回顾了绿地七年大事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接下来,绿地控股集团长沙事业部办公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腾小西致辞,并为长沙绿地中心项目做推介。绿地中心项目作为长沙金融商务区首屈一指的标杆写字楼项目,始终以引领之姿屹立。此次发布会上200米王座楼栋首次亮相便引来强烈反响,成熟的商办运营经验及全新智慧办公体验夺人眼球,绿地中心势必成为长沙金融商务区的不二标杆项目。

  同时,绿地以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在绿地中心呈现崭新的格局:从筹备到开业仅耗时10个月,成功引进湖南最大的娱乐嗨唱坐标奥斯汀KTV、时尚游泳健身会所C-SPORT、专业健康养生足浴连锁天之道、星城醉美中庭花园美业集合印象沙龙、东甲纹绣、汎歌SPA,成为芙蓉路金融商务区一站式纯体验娱乐、生活中心,长沙复合式街区匠心之作。长沙绿地中心的商业开业,将丰富金融商务区的消费需求,崭新升级星城娱乐消费新体验,同时也为即将面市的绿地中心200米王座楼栋奠定了坚实的商业配套基础。

  紧接着,由美国CRTKL公司高级副总监HUGH WHITMORE先生发言介绍绿地湖湘中心的全新规划方案。绿地湖湘中心,一座30多万平方米集山水生态、文化传承、人文艺术、时尚枢纽的商旅文城市综合体。传承“湖湘文脉”岳麓山、“湘江之洲”橘子洲、坐拥“山、水、洲、城”文化唯一性、景观唯一性、地段唯一性的独特优势。规划有国际办公、商业、公寓、住宅于一体,以超前的规划和前所未有的高度,为长沙造了一座“城”,创新和引领全新商业模式,改变城市生活,打造城市名片,湖湘人文地标。

  绿地多元的产业体系,为其广阔的产品架构能力奠定了深厚的基础。针对落地区域文化特性与城市特征做个性化创新,绿地在长沙的八大项目形成了饱满的维度体系。湖南绿地中心的开幕、湖湘中心的招商启动,以及未来绿地八盘为各城市中心谱写的商业乐章即将奏响,近100万平方米的商业巨舰,注定将轰动全城。

  湖南绿地将打破传统商业思路,以全新的商业规划、专业化的商业运营、创新的商业模式、精准的商业定位、多元化的业态融合,全龄化的产品组合、高品质的服务体验,融合国际化与本土化的消费需求,以崭新的、时尚的、国际范商业产品打造城市坐标、开启湖湘商业新篇章!

  此次“绿地控股集团湖南七周年庆典暨商业发布会”,秉持为城市造地标,为文化做创新的全新理念。以绿地湖湘中心、绿地中心为代表,7年8盘,深度推进湖湘文化的创新发展,形成城市、区域与生活方式的深度联动,引发全城与绿地一起创想湖湘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