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报告“房住不炒”内容引热议 长沙地产人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7-10-20 20: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康希 岳瑾)“我们将坚决维护长沙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积极响应和落实‘房住不炒’理念”“一个之于房地产,之于楼市的新时代、新周期正在开启”……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一部分内容迅速在长沙房地产行业中引起热议,多位房地产业内人士为报告内容点赞。

  在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喻磊看来,过去一年来,围绕房子属性的新定位,房地产行业已然发生深刻变化。随着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住房制度进一步明确和对目标进一步精准定位,楼市生态或将产生重大变化:政府或将由调控思路转向改革思路;行业或将由调整阶段步入变革阶段;市场或将由销售为主向租售并举发展;房企或将由单一开发重心向综合运营身份转型。企业理应对自身有着清醒认识,对企业战略进行新的梳理与确认,方能不落伍于时代,不被动于大势。

  在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之后,湖南湾田集团总裁刘筱泉激动不已。她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企业不断发展不能摒弃的重要理念,无论企业取得了怎样的辉煌成就,依然要在新起点上,不骄不躁,走好企业发展的每一步。

  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波则表示,在房地产行业面临产能过剩的大背景下,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站在民生的角度,也为房地产行业指明了一个方向,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路上要加快转型升级,谋划更科学的未来。

  立于行业之内,以身体力行的姿态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也成为部分房地产相关企业着重发力点所在。“我们将坚决维护长沙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带领行业朝着更加科学规范的方向发展,积极响应和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理念,也将通过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用最专业的知识,最优质的服务,助力千家万户安居乐业。”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克尔瑞长沙机构总经理刘佰忠同样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点赞。他告诉记者,报告高屋建瓴地提出“房住不炒、住有所居”等内容,而回顾过往,从房子是用来住的,到长效机制的酝酿;从租赁用地到租赁试点;从限购限贷到限价限售,再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房住不炒,住有所居”等内容,说明一个之于房地产,之于楼市的新时代、新周期正在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