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圆泰·长沙印牵手戴德梁行 打造世界级物业顾问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孟畅 2017-10-23 08: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圆泰·长沙印品牌签约现场

现场3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湖南图鸿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暨圆泰·长沙印董事总经理沈柳宏先生现场致辞

圆泰·长沙印、途家斯维登与戴德梁行三方高层进行签约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李雅婷)10月22日下午,圆泰·长沙印与途家斯维登、戴德梁行战略合作签约盛典在圆泰·长沙印营销中心举行,途家斯维登、戴德梁行、巨基地产等业界人士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签约仪式上,湖南图鸿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暨圆泰·长沙印董事总经理沈柳宏先生高度赞赏了途家斯维登、戴德梁行在各自行业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于此次合作表达了由衷的肯定与支持。与此同时,巨基地产圆泰·长沙印项目负责人、销售总经理何宽先生也上台与大家分享圆泰·长沙印投资价值及项目现状。

  本次签约之后,圆泰·长沙印将正式引入奢华星级酒店体验、世界级物业顾问服务。秉着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真正的幸福生活的宗旨,为长沙奉献一场人居盛宴。途家湖南区域业务总监陈鸣高先生表示,作为途家集团品牌旗下的度假型酒店品牌,将沿用美国的斯维登(Sweetome)度假公寓管理体系缜密周全,充分体现高品质的公寓管理理念,倾力打造中国度假公寓第一品牌,使之成为滨江新城具有鲜明特色和强大品牌影响力的标杆酒店。

  同时,来自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武汉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文学先生发表了讲话,对于此次与圆泰·长沙印的合作,表示是双方共赢的重要举措。世界级物业戴德梁行将为圆泰·长沙印广大业主打造高端物业顾问服务,让业主们收获全新品质、互动、高效、便捷、时尚的生活体验。

  签约仪式上,圆泰·长沙印、途家斯维登与戴德梁行三方高层管理人员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合作模式及相关政策,并就项目及滨江新城未来发展交换了意见,实现合作共赢的共同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