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0-23 10: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营销中心

  10月21日-22日,在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与滨河路交汇处,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营销中心历经数月的潜心雕琢,如期璀璨绽放在婉转千年的浏阳河之畔。

  项目营销中心古色古香,气韵天成,汉代官帽型设计的呈现独具匠心,惊艳了浏河之心,引来现场嘉宾热议。在长沙龙湖地产领导及碧桂园湖南区领导分别致辞剪彩后,共同将传奇府邸开启,一府门开风华现,商业、历史、人文、地韵的完美巨制,让现场来宾络绎不绝,盛况空前。

  从艺术到园林,从园林到建筑,再至人文、情怀,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仿佛一幅古雅大气的画卷,为长沙呈现河畔诗意人居的梦幻。

  融汇了龙湖、碧桂园两大千亿房企的匠心精神,从案名发布之时,天宸原著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当9.1米的宽厅遇上5.3米挑高地下室, 除了阳光与空气充裕双重享受,5.3米挑高地下室还可打造专属私人宴会厅。宽厅别墅,如此颠覆性的产品,即将改写城市人居生活。当原创的“中魂西技”遇见苛刻的手艺人;每道工艺的考究、每份材料的寻找,皆是极致。对人文与生活不断的探索与尝试,即传奇之路的开始。

  王府规制,芙蓉宽墅,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