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河上”焰火实境演出点亮长沙城东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0-25 15: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晚,长沙隆平中央公园内的演出观众区座无虚席。秋夜微冷,也没有减少人们观看焰火实景演出的热情,每到焰火升空的时候,观众席都呼声高起。

  这台名为《浏阳河上》的演出自2017年6月27日首演,以“歌曲”浏阳河为主线,串起浏阳河的前世今生。从汉宫礼乐盛世长歌,到浏水人家田埂民宿,从挥斥方遒恰同学少年到观众和演员一起齐唱浏阳河。“声、光、影、城、河、焰”的全景情境式表演,宏伟、大气、浪漫、感动、激情,交织出一个美好的夜晚。

  为答谢出席10月21日项目营销中心开放的到场嘉宾,由浏河之心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包场的这台名为《浏阳河上》的演出, 在继10月11日产品发布会当天吸引2000人到场后,再一次宾朋满座。

  占据最适合生长别墅的土地

  芙蓉区是长沙最成熟的主城区域之一,集中了长沙最具活力的商圈,五一商圈、高桥商圈、马王堆商圈等,汇聚了长沙顶级的城市配套。2016年,芙蓉区GDP总量超千亿,是名副其实的千亿主城。芙蓉主城也向来是湖湘政商要地,省委、省军区等省级行政机构云集在此。

  但有意思的是,这片土地上有传唱世界的浏阳河和无数有实力的城东人,却一直缺少匹配得上它的标杆豪宅。对于新一代的城市别墅,人们渴望已久。

  好别墅,有其固定标准,土地,永远是别墅的第一要素,城市、资源、交通 缺一不可,与城市保持适当的距离,占据显赫的自然资源,与世界保持着随心可达的联系,这样的土地,便是顶级别墅的诞生地。

  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全世界闻名的富人区,全球数一数二的超级城市,清爽宜人的太平洋沿岸和比佛利山山脚,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18公里。北京,中央别墅区,名流大腕云集,国家首都,政治文化中心, 潮白、温榆两河流淌而过,距离北京国际机场15公里。

  浏河之心在大长沙的城市版图中,位于芙蓉区城央位置,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择址浏河之心,尽揽千亿主城高量级城市资源,地段价值无法复制。无缝对接婚庆公园,尽享浏河之心封面价值。距离高铁南站仅有8公里,距离黄花国际机场约16公里。周边三纵四横三地铁路网系统,打通城市内循环。距离地铁6号线双杨路站仅有800米,城市、资源、交通三大顶豪要素齐备。

  精筑最顶级的别墅产品

  两大千亿房企,龙湖、碧桂园两位时代巨匠,于湖湘首次携手。龙湖地产,中国别墅专家,倾龙湖24载32城23000余栋别墅的匠心造墅修为,碧桂园,中国地产前三强,以碧桂园“匠心”文化向建筑致敬,为长沙筑造划时代之作。传承了原著系“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中魂西技”的建筑观和“纳四海精材,尽细致之功”的品质观,必将成就原著系又一经典。

  原著别墅,典范中国。每一座龙湖“原著系”作品,皆是原创的“中魂西技”精髓的极致演绎。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是华中首座全国第六座“天字号”原著系作品,承袭 “原著系”尊贵血统,精炼汉代王侯文化元素,运用到园林造景当中。 “三进门庭,王府规制”典雅大气的别墅园区。 一字排开,奢侈到视野毫无遮挡,户户可瞰浏河风光的河景平层。

  别墅生活远远不止是一栋房子那么简单。建筑只是生活的外衣,而服务才能给人内心的温暖。龙湖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中国物业行业十大品牌。管理面积超4066万方,服务近70万业主,业主满意度连续8年超过90%,20年砥砺前行,以“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的服务模式,善待您一生。

  杭州有《宋城千古情》,张艺谋的《印象中国》系列是所在城市的打卡剧目,《浏阳河上》的推出,意味着长沙也有了自己千年人文历史的赞美诗。而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在浏河之心的出现,则意味着芙蓉主城终于有了自己的标杆人居作品。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营销中心玉府样板间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