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4宗地块“出嫁” 出让总额达5.7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10-26 11: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经挂网044号地块

[2017]经挂网043号地块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县迎来4宗土地出让。其中,较受关注的[2017]经挂网043号地块,经过13轮竞拍,最终被长沙奕豪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另三宗土地,均被湖南晟象物流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

  据长沙县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长沙县星沙大道以东、现状道路以南、东一线以西、南二线以北的[2017]经挂网043号地块,规划用途是商业、住宅用地,起始价25548万元。

  根据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经开分局规划条件书的要求,该宗地商住比3.5:6.5;商业用地面积21432.04平方米,住宅用地面积为39649.88平方米。另根据要求,竞买人须与经开区招商合作局就引进国际品牌酒店达成合作意向。竞买人须承诺竞得该宗地后仅用于国际品牌酒店(限洲际、希尔顿、万豪及同等国际品牌酒店集团)商业综合体建设,在开工后三年半内完成建设,装修、达到试营业,并自持物业产权和负责整体运营;须承诺高标准配套建设“外国专家行政公寓”,房间不低于400套,总投资不低于15亿,并配套建设商业综合体、商业住宅及现代大型停车场等。

  尽管该宗地位于星沙CBD的中心位置,但由于竞拍条件较为严苛,截至今日上午10:00,仅有两位买家出价。两位竞买者经过13轮较量,最终长沙奕豪置业有限公司更胜一筹,以28876万元竞得,溢价率13%,楼面价1174元/平方米。

  目前该地块周边在建的项目有中国铁建·国际城、中茂城以及金科·时代中心等;已运营的酒店项目包括明城国际大酒店、韦尔斯利酒店、华天大酒店等。

  另一宗地是位于黄兴镇新建村湘府东路以南、杨塘路以北的[2017]经挂网043号地块,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起始价为10569万元,容积率1.0≤FAR≤2.0,出让面积为62353.92平方米,该地块为黄兴镇拆迁群众安置团购房源及物流项目配套住宅用地。该宗地块被湖南晟象物流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

  今日,还有两宗工业用地成功“出嫁”。位于长沙县黄兴镇湘府路以南、杨塘路以北,长珠高速干杉连线公路以西的[2017]网工挂45号地块,出让面积为158035.22平方米,起始价为10666万元。位于长沙县黄兴镇杨塘路以南,长珠高速干杉连线公路以西的[2017]网工挂46号地块,出让面积为106124.23平方米,起始价为7164万元。最终,这两宗工业用地同样被湖南晟象物流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

  查询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可知,10月31日一天,长沙(包括内六区和长沙县)还将迎来16宗土地(包括工业用地或其他用地)出让。红网房产将进行报道,请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