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合天玺诚意登记倒计时 南湖芯地铁旁物业等你来选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0-26 13: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君合天玺效果图。

  2017年,当代君合跨长江而来,以家为中心,从居者的精神需求出发,于长沙南湖城芯、湘江东岸首筑君合天玺,内藏轻奢园林、0-12岁全龄段儿童游乐场,只为给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目前,项目推出建面约100-140平米的精装住宅,正在接受诚意登记。

  君合天玺,于外尽揽岳麓山、湘江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于内构筑现代轻奢园林景观,精琢阅读花园、礼仪花园、邻里花园、停车花园四大主题花园,打造高差叠水、景观树阵、特色雕塑、镜面水景、休闲草坪、景观廊架等特色景观,园区内桂花树、朴树、香樟、栾树、白玉兰、樱花等数种珍奇花木错落搭配,俯仰之间,绿意满怀。

  除此之外,君合天玺以匠心构筑两大休闲区,其中童梦同享区打造0-12岁全龄段互动式儿童游乐场;阳光休闲区打造全社区人的休闲场所,从孩童到老人,关心与贴心无处不在。

  君合天玺,由武汉当代集团旗下企业——当代君合于湘江东岸打造的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项目位于南湖新城之芯,地处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汇聚高层住宅、精品公寓、情景式商业街区于一体,外揽湘江、岳麓山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内筑现代轻奢美学园林。于南湖新城正央,保利国际广场、外国商业广场等商圈旁,占有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休闲等城市大配套,并咫尺地铁1、4、3号线、掌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公交线路,成就江岸醇熟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