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百位媒体人空降厦门 赴大唐地产“山海之盟”之约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0-27 16: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场金砖峰会,让世界领略了厦门魅力。而作为金砖厦门会晤四大中心的大唐中心更是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好奇与关注。

  10月24日,这座承载厦门金砖会晤“第一站”重要任务的高端新经济服务综合体,又迎来了一场盛会——大唐地产以“山海之盟”为邀约,邀请了来自厦门、漳州、南宁、天津、长沙五地近百家媒体单位,超百位媒体大咖及代表空降鹭岛,欢聚大唐中心,见厦门之美,鉴大唐荣耀,共同谱写一曲“山海之盟”的盛世诗歌。

资料图

  24日上午, “山海之盟 诗礼厦门”——大唐地产溯源之旅正式开启,来自南宁、长沙、天津近40家媒体代表一行人从厦门出发, 先后参观漳州港大名唐、同安大唐世家、大唐·水云间、大唐五缘YOHO及大唐中心等项目,共同感受了大唐地产精工筑城的品牌实力、精细的建筑品质及贴心的物业服务。

南宁、长沙、天津媒体代表在大名唐、熊猫墅营销中心前合影

  作为此次溯源之旅的首站,大名唐作为大唐地产进驻漳州港的首个项目,以其“新中式”风格在区域中备受瞩目。初到大名唐,媒体代表们就被大名唐考究的建筑立面所吸引,了解后,对其户型也是十分的认可。“大名唐是区域里的高端项目吧?”长沙及南宁的媒体向现场销售人员询问。媒体代表们惊讶于大唐地产在产品力打造方面的专注与用心。传统的建筑风格与现代的居住理念相结合,粉墙黛瓦,考究的外立面、层次分明的园林设计无一不将东方美学与现代风格做到了和谐共生。

南宁、长沙、天津部分媒体代表在大唐·水云间营销中心内合影

  当车辆缓缓驶入汀溪,媒体团一行已被眼前万顷山湖林泉所折服,许多曾经到过厦门的媒体朋友更是惊呼,来过无数次,却从不知道厦门竟藏有这样一处人间仙境。据守汀溪自然保护区之上的大唐·水云间,古意盎然的营销中心,典型徽派建筑特征的白墙灰瓦在绿树的掩映下若隐若现,却掩盖不住项目的独特气质,古朴中不失现代的灵动。承袭江南古典园林造园的园林,层次错落的立体园林设计,江南风情的亭台楼阁掩映在绿树红花之中,依栏而坐,观荷赏景,每一细节处无一不让人感动,信步园林处,移步易景,仿佛置身画中。一位媒体人如是说:“大唐·水云间继续秉承中式徽派的建筑风格,砖墙、黛瓦、砖木石雕以及层楼叠院、高脊飞檐、曲径回廊、亭台楼榭等的和谐组合,构成大唐建筑风格基调,一个将中国式建筑文化做精做细的房地产开发商,值得比心。”

南宁、长沙、天津部分媒体代表在大唐中心合影

  依依不舍地告别大唐·水云间,溯源之旅行程接近尾声,途经大唐·五缘YOHO,媒体代表们更加对大唐地产的精工品质,复合型产品开发道路的认可和肯定,一致称赞项目时尚现代的low-e玻璃立面与五缘湾现代繁华交相辉映,体现了建筑与环境的完美融合。之后来到溯源之旅的最后一站——金砖厦门会晤四大中心的大唐中心,为了让媒体朋友更好地领略金砖厦门会晤四大中心的风采,“大唐盛会·诗礼厦门”——大唐地产2017年媒体见面会特在此隆重举行。

  媒体见面会上,大唐地产集团副董事长唐国钟先生首先代表大唐地产集团向来到现场的各位媒体及代表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一直以来各位媒体伙伴与大唐并肩而行,并给予支持与信任。大唐地产将带着这份感恩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稳健、进取,达成更高更广的发展战略目标。

大唐地产集团副董事长唐国钟致辞

  山海之盟 溯源大唐传奇

  在地深耕,永续经营。大唐地产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惠明女士为现场来宾介绍了大唐地产发展历程、开发理念和未来发展规划。大唐地产32年,从领军厦门到深耕海西,再到布局全国,始终秉承“建筑恒久品质,结构美好人生”的理念。未来大唐地产将会开拓更多城市,打造更多人居精品。

大唐地产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惠明介绍大唐地产

  大唐中心 高端新经济服务综合体

  据大唐地产集团商业运营公司总经理助理郑伟强先生介绍,大唐地产此次重新布局厦门岛内核心地段,立意高远。在会晤期间,大唐中心肩负起迎接四海贵宾的重责。会晤后将着手现有物业的商业运营,出于地块的优势和新经济产业的内在驱动,未来将紧密结合集团金融、文化、体育、科技等板块资源,把“大唐中心”建设成拥有大型室内综合场馆,能容纳顶级体育赛事和文化演出,配套文体休闲、体验商业、餐饮娱乐、酒店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泛文体”新经济服务综合体,既在企业内部形成产业的互通融合,也为厦门城市升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和支撑。

大唐地产商业运营公司总经理助理郑伟强向到访来宾介绍大唐中心

  首届大唐地产媒体人趣味诗词大会欢快上演

  “大爱无言写诗篇,唐宋风情韵律传。盛鼎华夏铭千古,世上文明中国先。”一首“大唐盛世”的藏头诗开启了本次活动的欢乐之旅。美食只是点缀,美酒不过佐料,曲水流觞,飞花令,让欢笑声一刻都停不下来,大唐与每个小伙伴的亲密友谊,深刻如斯。

  “赏画读诗”“我爱记诗词”媒体互动诗词大会有奖游戏,让媒体小伙伴走进诗词,感受诗词之美,畅享趣味与娱乐。而穿插期间的抽奖环节更是惊喜不断,别出心裁的屏幕名字滚动抽奖,全场为之沸腾,家电、名家书法等好礼相送媒体朋友。随着iPhone8重磅大奖的抽出,本次活动气氛带到了最高潮。

抽奖环节特别礼品

知名书法家黄金坂现场挥毫泼墨

  砥砺前行 续写新篇章

  一座厦门岛,半部大唐史。大唐地产90年代初跨海来到厦门,32年砥砺前行筑就了累累硕果和辉煌成绩。而这每一个成就都是市场及大众对大唐地产坚实品质肯定,是大唐地产对每一步的坚守,对未来的抱负及践行,更是一路走来媒体伙伴们的支持与厚爱!

  从心出发,大道致远,大唐地产人将以前瞻性的眼光,不断进取,创造优质人居,筑就更好的生活。大唐地产感恩并期待曾经并行的伙伴,再次续写全新辉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