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未来城荣耀开盘 劲销邵阳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0-30 11: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恒大未来城荣耀开盘

恒大未来城荣耀开盘

  万亿恒大,全新升级重磅巨作——邵阳恒大未来城,于10月29日荣耀开盘。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开启了一场火爆的抢房大战。此次备受关注的建面约90-145㎡全装修瞰江美宅,建面约21-260㎡城芯商铺,热销全城。

  全城争抢,购房风暴盛况空前

  10月29日,恒大未来城营销中心成为了邵阳当日最热闹的地方,早上7点半,就迎来了一大波蓄势待发的购房大军。

  选房一经宣布开始,现场购房者的热情立即被点燃,咨询声此起彼伏,“已售”播报声接连不断,最终以火爆热销的成绩,打响了恒大未来城首次开盘的热销冲天炮。

  匠心之作,再创邵阳人居新高

  若非未来城,无以冕销冠。作为世界500强恒大进军邵阳的第二盘,恒大未来城以有口皆碑的品牌实力、得天独厚的城芯地段、21年精工匠作的过硬品质、高标准打造的全能配套,一亮相就赢得了全城瞩目。从营销中心开放起,到访咨询的客户就源源不断,认筹开启后更是以“未开先火”的姿态赢得全城抢筹,可见开盘热销盛况也属意料之中。

  那么恒大未来城是如何获得有远见邵阳人的青睐呢?究其原因,现场许多已经成功购房的客户给出了答案。一位认购2套的张先生表示:“首先我认准恒大这个品牌,同时还有高端的品牌装修,省心省力又省钱,同时商业、园林等配套设施都很完善。我买一套自住,一套投资,肯定亏不了。”由此可知,以刷新邵阳奢居高度的恒大未来城,匠心好房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相信持续热销盛况已可预见。

  热销不止,限量感恩加推

  此次邵阳恒大未来城的火爆开盘,秉承恒大“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的理念,推出了开盘当日成功选房的客户可享受住宅VIP团购原总价优惠3万后,再享受开盘当日85折优惠,最大化让利客户,赢得市场一致好评。

  恒大未来城为回馈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现场抽取了价值8888元家电组合(40寸品牌液晶电视+品牌冰箱+品牌微波炉+扫地机器人)、价值6666元家电组合(40寸品牌电视+品牌洗衣机+品牌微波炉)、价值3888元家电组合(品牌洗衣机+品牌微波炉+品牌电饭煲)和品牌榨汁机等家电大奖,不仅如此,所有参与选房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588元的精美礼包一份,如此大手笔、大阵仗,可谓不负世界500强盛名。

  每一个购房者的选择,都是对恒大未来城品质与实力的见证,相信未来城将不负邵阳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寄予,始终秉承着匠心极筑,为业主敬献一座值得托付一生的荣耀之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