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洋·外滩壹号样板间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0-30 16: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旅游小姐湖南总决赛颁奖现场

冠亚季军颁奖环节

江景居家公寓实景图

  10月28日,伴随湘江徐徐清风,远洋·外滩壹号公寓样板间大美绽放。在样板间开放现场,世界旅游小姐湖南总决赛颁奖盛典晚会也同步举行。

  晋级总决赛的各位佳丽为来宾奉献了一场美学艺术盛宴,通过个人才艺秀、现代湖湘元素礼服秀等环节激烈比拼,冠、亚、季军分别出炉。湖南经视主持人YOYO也出席本次盛典,为光临远洋·外滩壹号公寓样板间开放的嘉宾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惊喜。

  一面是世界旅游小姐的风华绝代,一面是远洋·外滩壹号公寓样板间的绽放。纵览长沙,湘江两岸住宅已属难得,一线观江公寓产品更是凤毛麟角。为了样板间的惊艳出世,远洋·外滩壹号公寓样板间交由大师操刀,运用华丽、艺术、时尚元素及现代简约风格匠心打造公寓。

  活动当天,旅游小姐也参观了样板间,发现从建筑到品质,远洋·外滩壹号公寓都凝聚了远洋高端物业的用心:日立电梯、马可波罗瓷砖、肯帝亚地板、ToTo卫浴、老板牌抽油烟机(或全部同档次品牌用材),以及由远洋定制的高档橱柜等等。44-99㎡面积区间江景公寓也倍受投资者们的青睐。

  项目周边,民生、浦发等5大银行及保险、基金公司等12大金融类公司总部云集;汇聚希尔顿、JW万豪、温德姆豪生3大酒店;长郡滨江中学、麓山滨江实验小学等名校环绕;5大过江隧道,3大地铁站口,2大游艇码头,3纵9横路网,共同成就900亿中部金融圈。

  远洋·外滩壹号,正于此而生。作为远洋地产登陆长沙的首作,远洋也将“高端物业血统”带到长沙。全玻璃幕墙及公建化立面打造,不负江岸头排视野,比肩香港天玺、纽约ONE 57等全球高端物业。在远洋·外滩壹号,一场身价与身心的平衡,一次专属湖湘顶级财智阶层的盛宴已然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