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了!湖南省直公积金将取消POS机刷卡还贷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11-03 15: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记者从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了解到,在11月8日新系统上线后,中心将取消使用POS机刷卡还贷。

  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缴存职工,中心按照住建部“双贯标”要求对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升级后的新系统所有资金往来将按照“双贯标”要求在资金结算平台进行日清月结。由于POS机刷卡还贷不能达到当日结算对账的要求,中心贷款客户如提前偿还贷款,在11月8日新系统上线后,将取消使用POS机刷卡还贷。提前还贷客户需将还款资金汇集于借款人在委托贷款银行开立的扣款账号内,通过资金结算平台申请转账还款。请准备提前还贷的客户,预先做好资金划转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