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长株潭城铁西延线迎来首列动车组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1-08 11: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首列CRH2A-2010综合动检车行驶在长株潭城铁西延线,最高时速达160公里每小时。当天起,长株潭城铁西延线轨道线路的检测工作将反复进行,以确保12月底开通运营。(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国际化大城市的综合交通枢纽,均实现了从单一功能向多功能、综合性方向发展;其功能已不仅仅是交通功能,而是围绕着交通所带来的其他城市功能的聚集,与商业、办公、娱乐等产业联合开发,形成功能多元化的大型“交通综合体”。

  作为金桥新城又一地标性建筑,高铁西站将成为该区域的核心增长极。新城国际花都距离长沙高铁西站仅约4.5公里。新城居民将来可坐享高铁红利,畅享繁华,出行举步直达。新城距长株潭轻轨尖山站一步之遥,长株潭半小时生活圈的理想生活近在咫尺。

  以后,家住金桥新城附近却能享受到河东的繁华景象,一条线路直达株洲和湘潭,完美避开车流不息的长沙拥堵道路,工作、生活更加随心。除此之外,根据规划,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将新建一条联络线,经乌山接轨站接入石长铁路,将来乘坐长株潭城际铁路动车可直达益阳、常德。

  新城国际花都作为金桥新城的绿色生态大盘,入湘六载,深耕长沙,打造百万方醇熟生活大盘。项目自带约5万方商业广场,紧邻河西步步高、王府井等核心商圈。精心打造约8万方绿谷园林,规划7大主题景观,让生活充满绿意,推窗瞰景、移步易景、静享人生大境。高铁西,低密景观,新城建面约104-130㎡sunshine高层美宅 全城争抢,欢迎各位莅临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