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商品房供应继续回升 本周末两项目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11-10 11: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康希)来自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资料称,上周长沙推出76.72万平米商品房,环比增幅11.29%,与此同时成交面积也达到近7周以来的最高值。据红网房产记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远洋外滩壹号、盈峰翠邸悦墅等两个项目推新。

  本周获批预售证的项目有所减少。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官网了解到,截至发稿前,共计有11个项目拿到预售证,其中保利西海岸、融创融公馆、绿城青竹园等热点楼盘获批预售。

  本周末开盘的两个项目房源以公寓、联排为主。远洋外滩壹号推D栋44-47平、99平精装修公寓,有平层和复式房源两种,平层层高3.1米,复式层高4.5米,是产权40年的商业性质公寓。项目位于滨江新城,又属于临江地产,区位具有一定优势。

  盈峰翠邸悦墅将于11月11日推出177平米花园联排,项目位于望城区,周边有月亮岛公园,小区绿化环境宜居,自身规划1.9万平米商业街,周边学校有师大附中、长郡月亮岛学校等。

  据湖南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11月首周,来访指数环比下跌12%,较10月周均基本持平,来访客量维持在较平稳状态。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表示,因开发商调整认筹门槛,整体客房比0.92,均未达到条件采用“公证摇号选房”模式开盘,使得开盘认购率下滑至81%;而11月预计开盘数量较9、10月再回落三成,不排除进一步出台执行细则的可能,强制达到预售条件的项目拿预售证,增加短期供应,建议各有推售计划的项目尽早抢占时机出货,争取有效客户促成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