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光向新 紫园倾城 新力·紫园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1-13 10: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力·紫园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

新力·紫园沙盘

  每一座时代人居的诞生,都是对老城梦想的最好回馈。11月10日,新力·紫园营销中心开放。自此,由全国地产百强——新力地产匠心打造的“园”系人居杰作:新力·紫园正式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10日晚6时许,位于开福区陡岭路的新力·紫园营销中心装饰一新,热闹非凡。身着正装的工作人员早早守候在营销中心门口,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出席典礼的高朋贵宾。

  而营销中心的内部布局完善,优雅大气。大厅内部设有超大LED屏幕,实时播放项目设计及户型图片。详实沙盘置于大厅正中,全方位立体展现紫园项目的整体布局。部分户型模型陈列在侧,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似乎触手可及。营销中心舒适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处处彰显新力地产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随着倒计时的结束,新力·紫园营销中心开放庆典的现场,众多精彩的节目纷至沓来。万元红包雨、创意楼体秀、时光站台、5000元清空购物车等活动也正式拉开了新力·紫园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的序。

  在营销中心内部,正在仔细观察项目户型,了解项目区位的刘先生则激动的告诉记者:“本想来了解下新力紫园的项目,没想到如此幸运就中了大奖,真是太惊喜了。自从听说新力·紫园项目以来,我就开始关注这个楼盘,在老城区又是这么好的地段,周围医院超市都不远,尤其是考虑孩子上学方便,今天特意过来看一下。见了户型模型非常满意,没想到还能中到5000元现金大奖。 ”

  新力地产自2010年成立以来,从南昌到长沙,7年12城65座人居经典,每一步都是品质的一脉传承。而此次新力·紫园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更誓为老城新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力·紫园,将以“园”系典范的精工成品房呈现,让老城不变,让生活焕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