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五维景观之道打造地产园林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1-13 11: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匠人之心呈现层次丰富的园林,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上再次升华诗意栖居的生活,这就是龙湖的最新研发成果:龙湖五维景观,亦龙湖成为地产园林典范之术。

  第一维:生态

  “生态即师法自然,生态是可持续的,生态是天然雕琢的,虽由人作,宛自天开。

  精心分配季节花木,超50种不同植物品种搭配,春夏秋冬有花可赏,有香可闻。从第一重7-15米乔木,到第五重花卉、草坪地被,龙湖以五重景观,360度无死角栽植,风景更具层次感,幻化美丽生态景色,绘就中国园林美学典范。

  以人为出发点,与自然和谐共生,以匠心成就有情感的建筑和园林,建筑与园林“天人合一”。

  第二维:健康

  童年多接触大自然的孩子,情感更丰富,性格也更乐观。

  龙湖对园林景观的认识,不仅仅只是建筑与景观的搭配,更是一种人文关怀,营造全新健康生活,让全龄都乐活。也是龙湖五维景观第二维——“健康”所倡导的理念。

  第三维:交融

  建筑里的风景,人不单是旁观者,更是参与者,人与原著,互生互融

  “交融”是共享时光,不管是大人小孩、老人,熟悉或者拜访的人,都可以再这里汇聚、交流、休憩、玩耍,龙湖致敬诗意美好的生活,坚持“景为人所享,自然与生活交融”造景理念,这是龙湖五维景观以人为本,最重要的一个维度体现。

  第四维:精筑

  植物时间是缓慢的,大自然充满灵气,岁岁年年花相似,时间越久,越经得起欣赏,龙湖以设计师之手,潜心于匠艺。

  山石韩叠山技艺、汉白玉之山水画、一松三影的别致景观,四水归堂的建筑园林布局,极致匠心的造园手法,在舒缓处起起伏伏,营造变化流动的行走空间,获得深邃致远的景观园林意境。

  第五维:人文

  抱着对每一幅土地的尊重,龙湖总会根据不同观点项目属性而择地,并深入理解这片土地上的人文,以“产品主要”溯源本土,发现土地的文明,并以精益求精的雕琢,藏与风景中。

  龙湖造景始终坚持,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生活习惯,以地域文化元素,传承传统文化。保留原生树种、水系、构筑物等,传承历史文脉,取材本土动植物和建材,实现环境的和谐统一。

  “建造师必定是伟大的雕塑家和画家,如果他不是,只能算是个建筑者。”从尊重每一片土地,到投注以200%的匠心打造,欣喜于园林的伟大共鸣,以极致匠心、匠艺雕琢人文居住环境,这就是龙湖五维景观之道,亦是龙湖成为地产园林典范之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