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晟通·牡丹舸荣获“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7-11-14 16: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颁奖嘉宾和获奖者合影

国际知名可持续发展专家,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生活方式、城市和产业处负责人阿拉布·霍巴拉为牡丹舸代表颁奖

牡丹舸领奖代表与GFHS副主席泰吉•哈马德博士合影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岳瑾)美国东部时间10月30日晚,2017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简称“飒飒奖”)颁奖盛典在纽约联合国广场希尔顿千禧酒店揭幕。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3个最佳范例脱颖而出。其中,中国晟通·牡丹舸荣获“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项。

  “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是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设立的、全球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重要奖项,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城市、建筑和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被誉为“人居环境奥斯卡”。该奖项仅授予在发展绿色城市、建设可持续人居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项目,旨为弘扬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理念和GFHS宗旨,发展绿色文明,建设宜居城市。

  一个城市,需要一个高端人居环境示范产品,代表城市发展水平和居住品质。作为人居住区金字塔塔尖的晟通牡丹舸项目,不仅展现了高端人居的每个细节,更是以让建筑与自然辉映融合的规划理念,重新定义了品质人居的新高度。晟通牡丹舸项目作为全球人居的范例,生动直接的向社会传递了人与自然和睦共处,和谐共生的观念。

  “牡丹舸项目凭借‘城市、人、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开发理念以及创新性的‘新型服务型住宅’开发模式,从自然环境、居住环境、生活环境、人文环境四大核心价值维度,复合性打造人居环境,为全球人居环境的进步、绿色宜居城市的发展,提供了新型的解决方案,获得专家一致好评,荣获‘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近日,牡丹舸项目代表尹丽将这项大奖从纽约带了回来。

  在尹丽看来,人居环境的改善应该是多维度的、复合性的,住宅不应只提供物理的居住空间,而应该为居住者提供生活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并为他们的生理与心理健康、生活幸福提供积极的、正能量的影响与服务。“我们要对得起梅溪湖这块风水宝地,将不遗余力为居住环境的进步做出努力,也希望有更多的同行比我们做得更好。”尹丽坦言。

  本次荣获“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的晟通·牡丹舸项目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CBD,享有三千亩梅溪湖面,四千亩岳麓山脉的优越自然资源,六大城市公园环绕;交通便捷,城市地铁2#线与项目地下车库无缝对接;雅礼中学等优秀的教育资源,造就了项目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优越的城市配套环境。项目本身携手大师设计,从地段选址、规划设计、风水园林、艺术品鉴、产品品质、 生活服务、客户体验等每一个细节精雕细琢,将人文、艺术与建筑设计巧妙融汇,打造出优秀的人居示范住区,成为令世界瞩目的经典之作。

  同时,牡丹舸项目,以独特的视角打造住区的人文环境,赋予建筑、园林以艺术的情怀与人文的温度;以前瞻的服务理念,创新的生活、生命、生意“三生服务”体系,为居住者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实现一经牵手,一生呵护,将人居环境的改善由物质层面上升到精神层面,实现升华与超越,为未来人居住区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理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