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月长沙26项目已获预售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2017-11-17 09: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孙占锋)来自长沙市住建委的公示信息显示,截至11月16日,本月长沙市内五区共有26个项目获批预售证。

  26个项目中,岳麓区9个,包括保利西海岸、正荣梅溪山湖苑、南麓苑(白鹤天池)、旷远画境美苑、麓江春、融创臻苑、宜居雅苑(原好莱城)二期、中海江御名园、福天洋湖时代苑等,多是老盘推新;雨花区有6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包括复地星光商业广场公寓、恒大商业广场、明昇时代广场、吉联商业中心、嘉华城、鄱阳小区,其中多数是商业项目;天心区获预售证项目5个,包括中海嘉园、远见嘉华公寓、创世纪广场、碧桂园凯怡小区、金谷豪庭;开福区获批预售证的项目仅绿城青竹园1个;芙蓉区则有东业上城嘉苑、富华堂、福地花园3个项目获预售证。记者了解到,部分住宅项目已经开盘,而部分则仍为待售状态,预计近期开盘。另外,本月获批预售证项目中商业项目、公寓项目较多,对囿于限购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业内人士表示,年底来临,部分房企项目为从此年度业绩或通过推盘、优惠等形式完成,有置业需求、符合购房资格的置业者可予以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