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长沙live掘金亿万粉丝经济 树立城市商业新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7-11-20 10: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矿地产副总经理刘则平致辞

模特走秀

长沙live商管团队上台亮相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岳瑾)11月19日,五矿长沙live招商大会在北辰洲际酒店四楼宴会厅举行。乐田智作、泰禾影院、康年酒店、追风冰上世界、星巴克、肯德基、zak米其林餐厅等60余家品牌商家代表以及600多位长沙live的意向客户参加了此次盛会。

  五矿地产副总经理刘则平指出,“长沙live”作为五矿地产商业综合体的代表作,开发团队历时3年走访调研,深耕湖湘文化,打造45万平方米长沙文娱综合体,掘金亿万粉丝经济,树立城市商业新地标。

  大城北升级发展 长沙live填补市场空白

  长沙大城北拓,“北富”开福区迎来高速发展,金霞、金融、金鹰三金名片打造如火如荼。作为五矿地产重点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长沙live选址在了开福区福元路与车站北路黄金十字位置。这里是福园西商务商业区、苏托垸生态新城和金鹰文化区三大热点板块的核心,区域升值潜力巨大。

  城北作为长沙的价值洼地,土地的储存量最大,未来发展空间更大。目前区域内人口居住密度极高,福元路沿线、四方坪、芙蓉北均已聚集大量成熟的高品质大社区,唯独缺乏一个高品质的商业项目。长沙live应运市场而生,为大城北打造一个优秀的商业空间,填补市场空白,带动区域繁华升级。

  45万平方米城北文娱综合体 掘金亿万粉丝经济

  在深入研究长沙商业市场以及区域竞争市场调研基础上,长沙live在定位规划方面遵循因地制宜和差异化两大原则,打造长沙城北最大文娱类商业综合体。

  据刘则平介绍,不同于传统百货和千篇一律的购物中心,长沙live将打造为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文化创意公园。在业态规划方面,通过味道长沙、直播长沙、创意长沙、乐活长沙四大板块,将饮食文化、粉丝经纪、娱乐精神和文化创意联动,展现“最传统”也“最现代”长沙文化和城市精神。在娱乐至上的长沙,打造娱乐至上的商业,占领亿万粉丝经济市场,成就独一无二的城市商业名片。

  项目以“直播长沙”吸引全国粉丝,并通过与“味道长沙”“创意长沙”“乐活长沙”三大板块互动将粉丝转化为消费人流,撬动亿万粉丝经济市场,进一步放大商业价值。依托区域规划和配套优势,长沙live通过文娱主题定位、明星品牌组合以及特色空间等,打造“明星项目”,进一步将辐射范围扩大到整个长沙城区400万人口,乃至全国范围内的粉丝及旅游消费人群。

  统一招商运营管理 主力店提前抢驻

  长沙live由五矿集团旗下专业的商业公司统一招商、运营、管理,充分保障商业运营成功。包括乐田智作、泰禾影院、康年酒店等在内的主力店均已提前签约进驻,成为项目积聚人气的引擎。

  为了引进湖南广电旗下的乐田智作,长沙live量身定制了中南最大演播中心,比广电最大的t2演播中心整整大一倍。演播中心挑高23米,由开发商整体自持,通过明星、主播和粉丝的人气效应,为整个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同时迅速提升项目知名度和辐射力。演播中心是24小时录制节目,24小时均有稳定人流,结合开放式街区规划可以拉长商家的营业时间,做到24小时不打烊。

  在刘则平看来,商业需要“放水养鱼”,有统一运营的商业才能保障成功。开发商从大局出发,在前期牺牲部分利益以引进更好的主力店品牌,并且投入大量人力和财力保障商业运营,培养消费者养成消费习惯,充分保证15年后交到投资者手里的是一个经营稳定、成熟的高价值商铺。

  世界500强实力央企打造 资源整合保障成功

  “合作共赢作为当今世界的主题,其实也是五矿长沙LIVE项目招商大会的主题,根据目前经济的发展特点,把蛋糕做大是唯一的出路,业态的转型商业体才是生存之道。”刘则平如是说。

  作为世界五百强实力央企,五矿集团有着国际化的思维能力和国际化资源整合能力。本着“合作、共享、双赢”的理念构建利益共同体,长沙LIVE项目将致力于为千亿级文化产业贡献力量和智慧。

  未来,五矿集团也将始终秉承“有限空间、无限遐想”的理念, 以“构筑品质生活”为使命,使得每一处作品都以品质赢取赞誉。66年始终不忘央企责任,以自身实力与远见,推动着城市的发展,为城市带来更多创新与惊喜,为所有人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生活享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