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国际广场战略合作品牌签约 打造多功能城市综合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李雅婷 2017-11-20 11: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国际广场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友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汨罗民泰恒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子敬致辞

汨罗民泰恒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光致辞

汨罗国际广场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现场嘉宾云集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李雅婷)11月 18日下午,“品牌云集,智见未来”汨罗国际广场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在汨罗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前坪举行。各界关注汨罗发展的有识之士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座新城的蜕变与腾飞。

  群雄聚集 盛赞汨罗商贸高地

  作为汨罗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高泉新城一号工程,市政府指定城区老旧市场提质外迁唯一承接地,汨罗国际广场由湖南友阿集团牵头打造,自动工奠基起,就备受瞩目,经过披星戴月的建设,又迎来新的成果。

  “湖南友阿集团一直是我们关注的企业,也因此发现了一个现象,友阿集团走到哪里,胡子敬董事长走到哪里,哪里就会火起来。”签约仪式上,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彤表示,我们有理由相信,汨罗国际广场同样会火起来。

  王彤同时表示,汨罗国际广场是中国发展研究院非常重视的重点项目,希望项目的落地能给市民带来更好的休闲、娱乐场所,成为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突出亮点。

  “回到汨罗,不仅是家乡情结,更重要的是看到了汨罗在新历史时期经济的发展。”湖南友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汨罗民泰恒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子敬认为,友阿之所以每一个项目都能取得成功,是因为每一次都深思熟虑。

  “作为一个投资人,我们认真分析汨罗的优势和区域特点,才选择打造这个天时、地利、人和的项目。”胡子敬以在商业项目上多年的经验给出自己的判断,他表示汨罗国际广场将成为城市新名片,为汨罗的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汨罗国际广场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构建物流仓储一体化服务,大胆创新、整合资源,践行集约化、规模化、国际化之路。”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刘平对项目赞誉有加,认为汨罗国际广场为县域商贸物流发展树立了标杆,将有效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张传喜则表示,汨罗国际广场的诞生,一定可以带给汨罗家居市场一股新鲜的活力,促进汨罗家居市场的良性发展,为进驻的企业和品牌提供一个合作共赢的优秀平台,汨罗的家居市场将会迎来更加蓬勃的春天。

  也正因如此,汨罗国际广场被授牌为“中国发展研究院重点项目”“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对于汨罗而言,这是一份难能可贵的荣耀,对于汨罗国际广场而言,则意味着更大的责任。

  强强联合 战略品牌云集响应

  汨罗国际广场不仅具有与生俱来的品牌优势,以及持续发展的升值保障,无论是业态组合、运营团队,还是商业配套、资源储备,也都展现出强劲的实力。

  “汨罗国际广场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米,涵盖了国际商贸城、友阿购物广场、汨罗国际公馆、汨罗国际双创园、汨罗国际新城、汨罗国际购物公园等。”汨罗民泰恒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光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汨罗集约化、规模化、全业态、多功能的城市产业综合体、区域新中心、城市新名片。

  黄勇光同时透露,民泰恒生作为立志成为中国县域商贸产业结构调整及城市功能升级的领军企业,在汨罗国际广场这个重点项目上,不仅将打造为汨罗中心的城市门户,还将打造成中国县域商业新模式的范本。

  因此,汨罗国际广场吸引了湖南家居建材行业龙头市场长沙湾田国际与项目签订“百城千镇”战略协议,将在项目运营上实现强强联合,携同发展。此外,汨罗国际广场还与湖南省家居建材商会、湖南省木业商会进行合作签约,将在家居建材等领域达成深度联系,从而为项目入驻商户搭建更广阔的行业平台,嫁接省内最新理念、最优资源。

  通过在软硬件及资源平台的全面升级,汨罗国际广场将为商户带来更好的经营环境,还将辐射更广阔的区域,覆盖汨罗周边四县一区350万人口,实现更大的客户导流,以及更高的物业升值空间。

  商业升级 智见城市美好未来

  在响应政府号召,承接老城区专业市场外迁升级之外,未来五年,汨罗国际广场还将重点打造购物中心、品质住宅等多功能业态,形成宜商宜业宜居的产城综合体。

  长久以来,汨罗城市商业的布局、运营相对松散,整体的软硬件设施及消费体验,与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差距日益明显,亟需一个城市品牌商圈,提升城市形象,实现品质升级。

  因此,汨罗国际广场未来将引进友阿购物中心、imax影院、大型超市、酒店办公、商业步行街等一站式生活配套,满足市民的多维度消费需求。

  此次战略品牌签约仪式上,城市商业主力店的签约入驻,仅仅是汨罗商业升级的前奏。中影星美影院、友阿珠宝、维也纳国际酒店、香港苏尔玛商业集团、“缤纷鸟”教育机构、宝胜国际、胜道体育等一线品牌的到来,将拉开汨罗国际广场品牌入驻的序幕,翻开汨罗城市配套的新篇章。

  “今天的签约,是地方政府、企业和商家三方真诚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三方互利互赢的良好开端。”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表示,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希望各位商家能齐心合力,为汨罗打造出新品牌商圈,树立良好城市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