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1-21 15: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展示区正式对外开放,一场精心筹备的“天鹅|湖”优雅大秀在现场震撼上演。宁乡各界代表、主流媒体、业内精英应邀出席。

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启幕湖居岁月

  当天晚上18点,宁乡首个亲子火车——亮月湖号小火车正式起航,承载着希望,满载着来宾开往了营销中心。

  天鹅芭蕾舞者在星光水景之中飘然入水,惊起水花,正式拉开了本次庆典的帷幕。芭蕾舞者优美的舞姿与如梦似幻的星光水景交相辉映,绚烂色彩与传统意象完美融合,就如同人类与湖居的关系一般和谐美好。

  坐落于300亩亮月湖公园畔的中建·亮月湖是宁乡纯粹理想栖居地,一线临湖,观山览水,于自然盛景中开启了优雅的湖居理想,为宁乡人民展开了一种如天鹅嬉戏般优雅的时光画卷。

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活动伊始,中建·亮月湖项目负责人杨长浩致欢迎辞,对所有现场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在揭幕仪式上,前沿的科技——裸眼3D也被运用到了现场,中建信和地产领导与来宾们用别开生面的方式为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的开放揭开了帷幕。

  而在未来,会有更多高端前沿的科技成果与产品(如项目的洋房、高层采用电梯均为全世界最好的电梯品牌之一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将被运用到中建·亮月湖的产品打造之中来,为宁乡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夜空中的烟火在中央广场绽放,盛大而绚烂,预示着中建·亮月湖营销中心正式揭幕,样板房、展示区同步开放。

样板间实景图

  共赴优雅时光

  营销中心的表演由时尚超模演绎的“天鹅大秀”拉开,高挑的身材,曼妙的脚步,优雅的气质,奢华的服装,再次惊艳了时光,也引发了所有来宾对未来理想湖居生活的畅想。水的灵动与天鹅的优雅完美的融合,正如300亩亮月湖之上的生活一般优雅而又自在。

  在走秀的压轴环节,中建信和地产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金玉女士在众天鹅的簇拥下登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张金玉表示:中建信和地产,是世界500强第24强中国建筑的成员企业,是中建五局房地产业务的唯一运营平台。而中建·亮月湖是中建信和地产进军宁乡的首作,承载着深耕宁乡的使命,它依托湖区顶级景观资源开启宁乡湖居理想,未来中建信和将从业主居住体验角度出发,在综合设计与产品品质上全面升级,打造宁乡湖居理想。

  自然资源的稀缺与不可复制成就了中建·亮月湖的宜居氛围,因为这样的难得,所以才成就人们居住的奢华梦想。像天鹅一般湖居生活,枕水入梦,在亮月湖畔归心而居,也将成为更多宁乡人的湖居生活理想。

  优雅生活即将开启

  洋房到高层,从自然到品质,从无到有,中建信和地产用公园观邸、湖岸小洋楼敬献宁乡。同时作为宁乡首个以亲子为主题的社区,中建·亮月湖将更用心营造相伴的美好时光。1.2万㎡滨湖奢趣亲子园林,有轨小火车、星光广场、月光长廊,为宁乡打造了一个有爱、有温度的社区。

  伴随着营销中心的开放,中建·亮月湖即将迎来项目首开,中建·亮月湖将坚持匠心筑家,让更多的宁乡人在此享受到滨湖亲子时光,优+生活礼遇,以及比肩世界高度的理想湖居生活。

  有一种美好临湖而居

  中建信和地产是世界500强第24强中国建筑的下属企业,是中建五局房地产业务的唯一运营平台,具有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双壹级资质,获得过“全国五一劳动奖”“广厦奖”等百余项殊荣。带着丰富的湖景、江景开发经验,中建信和地产走进快速发展的宁乡南城,用匠心打造中建·亮月湖项目。

  该项目位于玉潭新城亮月湖公园以北,仁福大道以东,二环南路以西,是宁乡唯一正南向瞰湖的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2万㎡,总建筑面积31万㎡,容积率仅2.0;向南无缝对接亮月湖公园,不出家门瞰300亩湖面风光,景观资源十分优越;周边有实验小学、妇幼医院等优质教育和医疗配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项目目前推出110-140㎡瞰湖公园观邸和160-220㎡湖岸电梯小洋楼,户型方正大气,超多赠送空间,最长7.4米南向阔景阳台,配备国际一流品牌电梯,精工品质,匠心打造,重塑宁乡奢居标杆,只为献给宁乡最尊贵的人。营销中心、展示区及样板房现已全面开放,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