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洋·外滩壹号西塔公寓首开热销2亿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1-23 09: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积极踊跃的购房客户,开盘热捧湘江服务式公寓

热火朝天的购房现场

  远洋·外滩壹号,远洋地产入湘首发作品,自4月以来,频繁在市场发声,在广大市民与客户心中建立起高形象,也让心仪他的人建立起高期待。上个周末(11月18日)远洋·外滩壹号西塔公寓首开,当天即创下了热销2亿的佳绩。

  远洋·外滩壹号,获得了社会各界广大支持期待项目的客户,以及地产业内人士一致的认同与追捧,这次开盘获得了预期的成功,推售的产品短时间内得到了迅速的去化,也印证了项目在长沙的影响力。远洋地产一贯以来良好的口碑、高端的品质,在长沙市场又一次得到了证明。

  开盘当天,业内外人士超过600人亲赴开盘现场,尤其让人倍感欣喜的是众多长沙地产业内人士的认购与追捧,足以证明专业人士对项目的高度认可,也势必为后期产品的销售带来口碑聚集的效应。整场开盘活动引发了媒体、同行及市场客户的广泛关注,引发大量二次传播。

  远洋·外滩壹号,鼎居滨江新城金融区,滨江景观道与佑母塘路交汇处,周边5大银行总部,3大五星级酒店,凯德广场、湘江九号、渔人码头等大型商业汇聚,交通上,紧邻在建地铁4号线站口,捷享福元路大桥、营盘路隧道等立体交通网络,滨江新城醇熟的资源、交通、学校、公园等配套设施,区域崛起,近在咫尺,一个中部金融圈,正日益成型。

  作为区域内,难得的湘江公寓,同时也是难得的高端服务式公寓,远洋·外滩壹号,基于区域金融中心的定位与愿景,致力于推出专属高端商务金融精英的日常居所式公寓,针对性的打造紧跟国际及一线城市潮流的服务式公寓,度身定制了5大服务体系,从24小时管家服务,到24小时安保服务、商务服务、文化服务、社交服务各个维度,增加项目附加值,为滨江新城金融区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全面满足金融商务人士的居住需求。

  目前,项目建面约44-99㎡平层精装服务式公寓,首付仅9万,正持续同步推售中,不容置疑的滨江金融中心前景、不可多得的湘江瞰景服务式公寓,入手一席,晋级一个圈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