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合天玺江小户:25—45㎡SOHO公寓火爆认筹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1-24 11: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君合天玺效果图

  择一城奋斗,再择一城终老。

  人来人往,云卷云舒,长沙这座城市,在时光的洗礼下,愈加魅力四射。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们习惯用“很长沙”来形容这座城市,我们无法用某个具体的词其形容它,因为它是如此的自由而多变,但当我们回忆起它来,回忆起江边的风、街角的霓虹、南湖路的无名粉店、疾速而过的地铁.....这里却仿佛瞬间拥有了无法言喻的魔力。

  作为长沙的铁杆粉丝,君合天玺“江小户”从湘江畔而来,想在南湖城芯,为你讲一讲听过的长沙故事。

  从霓虹璀璨的南湖城芯走过,从古韵犹存的街角巷弄走过,听了街头一段简单吉他弹唱,尝过一份地道的烧烤,在地铁里,看人来人往,生活百态,这座城市,似乎和传说的不一样。这里,是最好的长沙。

  君合天玺江小户,占位湘江东岸、南湖城芯,咫尺3地铁口,坐享城市大配套。在产品的打造上,江小户大尺度面宽,保证通风采光俱佳;小空间自带气度与质感,集办公、商用、自用、出租、投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充分满足居住、投资及个性化需求。湘江畔地铁口建面约25—45㎡SOHO公寓火爆认筹中;建面约100-140㎡江景美宅少量房源全城臻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