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以百分匠心,致礼卓越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2-01 11: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卓越集团,秉承“共筑卓越人生”的理念,以品牌落地,以匠心筑房。一砖一瓦,一锤一凿,都是执着匠心、筑就卓越的体现。精选优质材料,再加以精工技巧,每个环节都被严格把控,毫不懈怠。如鸡孵卵,如燕筑巢,不急不躁专业专心的匠心筑房理念,成就实力型“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卓越集团1996年成立于深圳,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业务已布局全国22个核心一二线城市,16年更以325亿元的销售额位列中国房地产销售榜第40位,连续13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4年入选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列第22位;荣获“中国商业地产3强”称号。

  卓越集团长沙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卓越集团布局全国重要的一环,作为集团华中地区的龙头公司,长沙地区拥有“卓越·浅水湾” “卓越·观山”“卓越·蔚蓝海岸”“卓越·麓山别墅”“卓越·蔚蓝城邦”等项目。长沙卓越正与珠三角、长三角以及环渤海等区域的众多兄弟公司一起,为倡导全新的卓越生活美学理念做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