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湘13年匠心沉淀 南山地产以人为本诠释宜居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2-01 11: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04年,南山地产首入长沙,历经13年的发展,已然成为湖湘大地房企主力军之一。

  从“澳洲首府庄园南山苏迪亚诺”到“一线江景纯居华宅南山雍江汇”,再到现在的“城市里野奢山水大境南山·十里天池”,从金星北、滨江新城到洋湖含浦,入湘13年,长沙南山地产一路见证了长沙城市的变迁和发展。

  以人为本南山匠心诠释宜居追求

  以工匠精神去专注,将人居品质推向极致,这就是南山地产的态度。

  “南山地产在楼盘打造的时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居住舒适度为首要出发点。”长沙南山地产负责人介绍,目前该企业在长沙打造的南山苏迪亚诺、南山雍江汇和南山十里天池,最重要的共同点都是“低密”,“宜居,是我们始终坚持的追求”。

  品质人居的背后是什么?在南山地产看来,既是对细节的考究,更是经得住挑剔的出类拔萃。

  “‘匠心’意味着对品质的苛求与执着。‘南山匠人 ,专·铸百年’,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企业口号。南山匠人的行为准则是:热爱自己的工作,聚焦细节、追求极致;要做本职工作的专家,执着探索新的方法、新的工艺。“长沙南山地产负责人表示,南山人都严格地按照这条行为准则,去实践所追求的“匠心精神”。

  匠心筑居锻造低密全龄社区

  南山·十里天池是南山地产入湘13年推出又一实力钜作,在项目规划时便坚决执行企业每一个“严苛”的标准。

  该项目地处湘江新区的洋湖板块,享岳麓山体资源、近湿地公园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总占地约39万㎡,建筑面积约44万㎡,其中一期占地约6万㎡,建筑面积约13万㎡;项目综合容积率1.13,居住密度低,环境优美,拥有白鹤天池等自然水景,具有“山、水、林”三大得天独厚的开发要素。

  在配套资源上,南山·十里天池项目自带上万平米商业配套,且带儿童游乐区、酒吧、足球场、跑道、山体公园等多项休闲娱乐配套,打造全龄社区。周边配套同样齐全,享家润多等大型超市,及步步高生活广场、宜家家居、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等商业配套,周边可享受中南大学湘雅六医院、湘雅三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

  南山十里天池的物管团队是来自深圳赤湾物业,拥有一级物管资质,是国内物管行业管理类型较为丰富的企业之一,同时邀请世邦魏理仕作为顾问,为业主们提供专业的服务。

  “生活在十里天池的人们,他们随时可以逃离城市投进山水的环抱,他们所有的压抑与不快都可以在这里得到释放;每家每户开窗,看到的不再是钢筋水泥,而是大自然的勃勃生机。”上述负责人表示。

  下一个征程未来将继续深耕长沙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特区企业、大型央企、上市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管理总资产市值近千亿,旗下拥有南山控股,深基地,深赤湾三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板块有:物流、地产、金融、制造业。

  如今,南山地产已经在湖湘大地扎根,为无数业主提供极致化宜居体验。

  “十多载风雨前行,十多载春华秋实。伴随长沙城市发展的进程,十年风雨兼程,是一个开始,更是下一个征程的起跑线。”负责人透露,未来中国南山地产将继续深耕长沙,在长沙的“造城”运动中,与业主共成长,继续打造区域的标志性名片,与长沙这座城市一同见证“新长沙”时代格局的到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