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泓融成府新中式院落产品会员招募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2-01 12: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居也。庭,宫中也。”家中有庭,庭中有家,有一处院落,就拥有一处不同的人间,于家而言,它是一张精神名片,于心灵而言,庭院便是一处桃源。

  一方庭院,中国家庭的精神家园,和泓融成府在打造雅墅时,首层营造出120余㎡庭院,顶层30余㎡奢阔露台,径循幽静,步入花木之中,感知自然与灵魂的精神融合。

  中国人居住精神中的“天人合一”,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庭院。

  在这个自有的一方天地中,天、地、人笼罩着空间与时间,融合天之浩瀚、云之轻盈,花之柔美、水之澄澈、人之生机,“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思想凝聚于一园之中,成为“凝固的诗、立体的画”。

  庭院空间随季节微妙变化,从而空间成为有情感倾向的空间,春可赏花,夏可纳凉,秋可观叶,冬可观枝。细雨、轻烟、薄暮、艳阳、澹阴、微雪……天气意象与庭院生机四时重叠,变幻出千种生机模样。

  当我们在院中修剪植物,安静内心,会感知植物的语言;当我们低头沉思,蚂蚁的爬行,会告诉你夏雨将至;当我们转身,看到石墙苔藓,会发觉岁月的清丽。

  鸟鸣,花开,风吹,叶落,幸有一方庭院,倾听自然生机。

  拥有庭院的家庭,就有一个生活舞台。

  品茗饮酒、看雨听风,观花赏月。恰逢阳光正暖,与爱人林荫间漫步,陪孩子草地嬉戏,或在躺椅上摇曳惬意,院里是繁花,院外有阳光草坪、休闲广场等社区配套,从容自得生活于和泓融成府。

  无论置身于中央大型景观绿地、区内共享休闲花园、亦或漫步于宅间小径、前庭后院,皆是落英缤纷、绿树成荫,清冽的空气与融融绿意浸润着居者的全部身心。阳光穿透枝叶罅隙倾泻而下,疏影横斜间犹窥见天高云碧,犹闻听林鸟啾鸣,此情此境,仿佛儿时院子里的气定神闲,让居住不再顾及城市忙碌。

  和泓融成府93-180㎡产品会员招募进行中。打造城市之中新中式院落,三进院落四重景观,全面升级栖居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