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置业好选择 南城纯新盘鑫远·玲珑首次开盘畅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2-06 13: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迎接更多客户,本次开盘特地将场地设置在鑫远·悦时代营销中心。

  与冬日渐冷的天气相比,鑫远·玲珑开盘现场却展现出别样的火热。近日,鑫远·玲珑迎来了首次开盘,共推出351套房源,因其主打刚需受到了广大城市青年的关注。

  12月2日上午,在鑫远·悦时代营销中心内,现场布置井井有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选房活动按照公证摇号顺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前来选房的客户们都在紧张寻找自己中意的楼层、户型,担忧买不到心仪的户型。

  最终,鑫远·玲珑12月2日首开318套房及4日紧急加推43套精品房源完全抵挡不购房的热情,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几乎售罄。目前,项目还剩少量建筑面积82-90㎡两房,想要在南城置业的市民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