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玉潭府:高台府院,礼敬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2-07 10: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2017年1-9月份,碧桂园销售金额约4281亿,销售面积约4715万m2,双居榜首。战略高度决定企业未来,全国的深度布局,湖湘的精耕细作,2017势必是碧桂园的品牌之年。

  25年匠心淬炼,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是中国地产前三强企业,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目前,碧桂园集团在全球开发超700个项目,遍布海外马来西亚(金海湾和森林城市)、澳洲(悉尼花园)及全国20多个省,现已服务超300万业主。

  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25年来,碧桂园匠心耕耘房地产,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在积极参与所在城市的发展建设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成长壮大。

  入湘12年,战略级革新产品开启湖湘居住新时代

  湖南是碧桂园走出广东的第一个区域,2016年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50亿元,成为湖南地区房企领跑者。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说,碧桂园在狠抓施工质量的同时,注重结合不同城市的需求,加强了产品研发和设计,开发符合湖南消费者需求的精品楼盘。

  高台府地礼敬宁乡 不忘初心匠造人居典范

  碧桂园不忘初心,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宗旨,强势布局宁乡,建设人居典范——碧桂园·玉潭府。

  项目位于宁乡市二环南路辅路,新康西路南侧,背靠玉潭公园,近邻亮月湖公园、沩水河、凤形山,每日奢享百万方森林鲜氧;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优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便利的交通环境,“二环边三大主干道通达全城”:经二环路、一环路畅达人人乐、大润发商圈。

  二环路建成通车后(预计2018年年初通车),业主出行将更加便捷。项目地处319国道、209省道、岳宁大道的交汇区域,快速通达长沙、益阳、常德等多个联通地市的主城出口干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