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社区到城市,万科让运动与健康融入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2-07 11: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魅力之城社区体育中心建有国际标准恒温泳池

室内篮球场

室内攀岩馆

  在万科,从社区到城市,运动作为一种精神,正深入人们的骨子里。跑步、打球、攀岩、健身......长沙万科正在打造一种积极健康、活力向上的生活方式,让运动真正融入生活的日常。

  长沙万科目前有魅力之城社区体育中心和万科里青少年活动中心两大体育活动中心,为周边的居民和业主提供便捷的运动场所。

  魅力之城社区体育中心建有国际标准恒温泳池、足球场以及室内攀岩馆等多个运动场地,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恒温泳池畅游的尽兴和绿茵场上挥汗的恣意,以及挑战极限的攀岩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魅力之城攀岩馆按照可举办全国性大型赛事活动的要求设计建设,是湖南省内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设计最先进的专业攀岩运动室内场地。

  攀岩墙总面积达500㎡,设计总高度达20m,岩壁总长度将近50m。包括国际标准速度赛道、难度赛道、攀石区、儿童攀岩区、体能辅助训练区、绳索技术训练设施、走扁带、绳梯攀爬等超多功能项目。

  万科里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3000亩梅溪湖南岸,背靠4360亩桃花岭山脉。体育馆总面积达3800平方米,馆内WIFI全覆盖,同时拥有淋浴、储物间等配套服务。活动中心不仅建设有标准室内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室外网球场、小型健身房、操课房以及攀岩墙等多个健身运动场地,还充分利用屋顶空间,为业主打造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让业主可以免费下楼享受锻炼,也让更多的人能体验网球这项绅士运动带来的乐趣。

  万科以健康、运动融入每一座城市,如今多元的体育运动已然成为万科独有的标签。在万科看来,关注健康生活、引领城市健康发展,是做好城市配套服务的企业责任。未来万科仍将大力发展体育运动,不断探索城市社区体育新模式,助力城市生活的每一面都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