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造一座北城” 嘉宇100亿强势进驻湘江北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7-12-07 15: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嘉宇·北部湾正式开启长沙新北城的造城之旅。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戴丹) 2017年12月6日下午,湖南嘉宇控股品牌发布会暨嘉宇·北部湾项目启动仪式在北辰洲际酒店五洲宴会厅举行,一个总投资100亿元、建面约200万方的城北大盘蓝图初现,也标志着嘉宇控股作为城市片区开发运营者身份进驻滨水新城东区。

  在活动现场,来自长沙房地产行业和传媒界的嘉宾代表齐聚一堂。在经过展厅精心设置的背景墙时,大家一同见证了嘉宇品牌15年来的光辉历程。

  精彩的开场表演后,在众人的期待中,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量身设计的沙画表演,演绎出嘉宇品牌从地产开发到城市运营者的蜕变。随后,嘉宇集团总裁张烨、副总裁黎雪清、副总裁彭兴国及各合作公司领导共同完成了嘉宇·北部湾项目的启动仪式,宣告开启长沙新北城的造城之旅。

  自品牌创立15年来,嘉宇控股秉承“质量为品牌,诚信立伟业”的基业长青理念,致力将最好的品质生活呈现给客户。继嘉宇·盛世华章、嘉宇·中央、嘉宇·银衫、嘉宇·保利大都汇之后,2018年,嘉宇·北部湾即将与广大市民见面。

  项目位于长沙滨水新城东区,湘江大道北,总占地面积约12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方。配套有30万方繁华商业,9年一站式雅礼菁英教育,拥1.5公里沿江风光带,立体交通辐射全城。

  以“再造一座北城”为目标,嘉宇·北部湾将全力打造长沙北又一城市副中心,成就滨水新城湘江东区超大住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