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里金域国际网络直播摇号 2011组认筹摇号产生460组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7-12-08 09: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摇号现场图片。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戴丹)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新闻媒体代表现场见证、严格按摇号顺序选房,并且由网络媒体全程录像直播……12月7日下午五点半,万科里金域国际在长沙公证处进行了三期14、15、16号栋住宅产品的公开摇号,现场推出的460套房源以公开透明的方式找到买家。

  本次摇号由来自长沙市交易中心、长沙市住建委执法大队、潇湘晨报、长沙晚报等单位的代表,以及长沙公证处随机抽取的诚意客户代表共同见证,由长沙市公证处现场监督,并由红网进行全程网络录像直播,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公平公正。

  据悉,万科里金域国际推出460套房源,认筹2011组。通过此次摇号,共计600组入围名单最终出炉,包括编号为1-460号的选房顺序号名单,编号为461-600号的选房候补名单,现场选房将严格按照摇号顺序选房,万科里金域国际营销负责人表示:我们严格实行实名购房,购房不得更名,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严禁炒房、炒号。

  金域国际将于12月8日进行现场开盘。据万科里金域国际相关人士介绍,中签客户凭身份证原件、认筹协议、诚意金收据至营销中心进行签到,根据现场流程依次进行选房。

  目前长沙新房的价格虽然较为稳定,但也存在着好房供不应求的矛盾。由权威公证处公证的摇号选房,是当前市场条件下公平配置房源的上佳选择。

  金域国际本次开盘一次性推出460套房源,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滨江新城断货已久的局面,据了解,金域国际本次推出的产品为长沙万科首次落地的成长系产品,在产品结构、园林设计、建筑设计对二孩家庭加入了更多人性化的细节,摇号过程吸引了近5万人观看。

  有业内专家表示,从中央到地方都在积极探索房地产市场的长效机制,围绕着“房子是用来住的”的精神指导,更多配套的细则有望落地,房地产市场的供需矛盾将会得到缓解。购房者也需冷静地分析市场,理性地购房置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