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链家推买房五大安心承诺 为交易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2-11 11: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虚假的房源信息、被刻意隐瞒的房屋问题、物业欠费被限制入住、一旦在协议上签了字就再无售后服务等情况往往是客户最担心的问题。链家自进入长沙以来,始终坚持“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的初心,推出买房“五大安心”服务承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长沙链家的“五大安心”服务承诺包括:真实房源,假一赔百元;房屋筛查,最高原价回购;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交易不成,佣金全退。客户一旦出现“五大安心”服务承诺涉及的纠纷类型,可以直接拨打4007001001的长沙客服电话,或是10109666的全国客服电话,长沙链家承诺对纠纷或投诉将给予百分百受理。

  这“五大安心”服务承诺针对房产经纪服务中常见的痛点,提出了一系列明确的理赔流程和标准。同时,长沙链家也将通过提升经纪人专业度等举措,确保五大安心承诺能够真正发挥作用,保障买卖双方的利益。

  “有链家在,安心就在”是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的核心理念,长沙链家“五大安心”承诺囊括了从签约前到签约后购房全流程保障,全方位兜底交易风险,最大限度减少用户损失,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安心服务。

  附:长沙链家“五大安心”服务承诺细则

  真实房源假一赔百元

  链家经纪人在各渠道发布的房源信息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若有虚假,赔!

  房屋筛查最高原价回购

  如成交房屋本体结构内曾发生过自杀、他杀事件,且链家未尽到信息披露义务的,链家将对购房人进行补偿,最高至原价回购。

  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

  成交房屋在完成物业交割和过户手续后,原业主有物业/燃气/有限电视等项费用有拖欠导致限制入住,赔!

  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

  成交房屋签约前已被依法查封,链家也未对该查封信息进行核实和披露,损失先行垫付!

  交易不成佣金全退

  经链家地产居间成交的二手房,如最终未能成功办理过户手续的,将于10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已经收取的佣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