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年底新货多 瞄准优惠“上车”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梁红举 编辑:孟畅 2017-12-15 09: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梁红举)从11月下旬开始,开发商的推新节奏和政府的新批预售供应量都明显加快。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监控显示,11月,广州一手住宅网签共71.69万平方米,环比微涨2%;新批预售面积达115.19万平方米。“这样的新批预售放量实为难得。”不少楼盘的销售负责人都感叹,这波新供应量会让市场“解渴”。

  增城11月新批面积达44.22万平方米,刚取得预售资格的万科春风十里与万科桃园里预计在12月推新。黄埔区11月新批预售面积为24.88万平方米。新批预售主要集中在万科尚城和佳兆业城市广场两大楼盘。

  记者从“阳光家缘”批准预售和楼盘汇总的统计数据了解到,12月份,全市合计有近30盘推新,新货集中在番禺、黄埔、花都、增城、从化等外围区域,中心区域则由荔湾区、海珠区扛起了新货的“大旗”。

  南沙只有越秀滨海珺城有新货,保利半岛和碧桂园玺悦可能只开放销售中心。番禺的碧桂园星钻、祈福缤纷汇有新货推出。天河的新世界·天逸、信达金茂广场和龙湖首开·天宸原著都有新货获批。白云的新世界·云逸、越秀·星汇云城,海珠的金融街·融御在12月也有推新动作。荔湾货源不少,在广钢新城,保利·和光晨樾、葛洲坝紫郡府、华发中央公园、振业天颂扎堆入市。花都的广州万达城和从化的幸汇都有全新住宅推出。

  东部供应量不小,增城的保利i立方、保利小楼大院、合锦保利嘉苑、万科桃源里都有住宅新品推出。黄埔的万科尚城、万科幸福誉、万科里享家获批数量都不少。另外,在12月推新的楼盘还有康大龙祥汇、科城山庄、时代天韵等。

  有业内人士透露,每年12月,都是一年里房价最优惠的时间段,所以,把握好“上车”的好时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