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一楼盘均价重回5字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2-15 09: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12月14日,位于长沙地铁3号线星沙文体中心站地铁口附近的华润置地广场两栋房源启动诚意登记,因为政府限价,预计均价每平米5500元,对比今年上半年的价格少了1000多元,有网友称“星沙房价已经被打回去年4月的原形”。

  当天在该楼盘营销中心,前来登记的购房者排起了长队,许多前来登记的购房者称,如果这个价格能买到就是“捡漏”。

  日前,该楼盘置业顾问向购房者发来的信息显示,华润置地广场三期10栋、14栋住宅预计在本月开盘。均价5500,户型:89平米(三房两厅两卫)、105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交房时间:2018年11月。

  诚意登记方式为自2017年12月14日开始在长沙市内任意银行定存20万,凭购房人身份证复印件和银行回执单,来售楼部填写诚意登记表即可。“项目取得预售证后将优先通知已登记客户,由于本次客户比较多,公司可能随时截止诚意登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