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远·悦时代:公寓投资新理念 打造未来好依靠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2-19 12: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成功的投资人都关注哪些因素?股神巴菲特曾这样分享他的投资之道:“若你不打算持有某只股票达十年,则十分钟也不要持有;我最喜欢的持股时间是永远!”投资需要细水长流,成功的投资人更懂得放眼于未来。

  鑫远·悦时代精致公寓,鑫远16年的品质升级之作,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值得依靠。

  精准眼光 瞄准黄金地段

  精准的眼光是成功投资的要素,瞄准黄金地段,才能瞄准“钱”景未来。现代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四通八达的交通,地铁旁的房源成为人人争抢的好房。

  鑫远·悦时代位于长株潭城铁三铁交汇处,距离地铁1号线大托站及中信广场站约200米,长株潭城铁先锋站约350米,交通黄金地段,坐享“6主干道+2地铁线+1城铁”的超强交通网络。完善交通、快捷生活,升值空间值得期待。

  敏锐嗅觉 找到完善配套

  地产投资更需要敏锐的嗅觉,善于发现,而拥有完备配套设施的社区,是投资的明智之选。

  鑫远·悦时代地处长株潭融城商圈,临近友阿奥特莱斯,环宇城,更有项目配套的商业综合体鑫远•鑫悦汇,签约麦德龙、迪卡侬,还能满足观影、健身、儿童游乐、餐饮等消费需求,一房在手,下楼逛遍全世界,超值生活从此拥有。

  心中装个好算盘 追求回报

  投资要看“钱”景,成功的投资人心中都有一个好算盘,什么样的投资才是最超值的?

  鑫远·悦时代,40-102㎡精致公寓,身处商业区+学区+地铁的黄金地段,相对其他房源面积控制得当,因此才能拥有总价低、月供低的绝对优势。

  居麦德龙,享地铁口,超高品质精致公寓。

  鑫远·悦时代,建筑面积约40-102㎡精英公寓,全城发售中!

  销售热线:0731 8800 999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