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北国际商贸城起航 启幕临湘商贸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李雅婷 2017-12-20 10: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北国际商贸城项目正式全面开工暨全国招商启动仪式现场

湘北国际商贸城效果图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孟畅)2017年12月19日,湘北国际商贸城全面开工并正式启动全国招商。临湘市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多位省内著名商业地产和市场运营专家,湾田国际、高桥大市场等湖南建材、百货行业的领军企业,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湖南省木业协会、长沙酒店用品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多家省内主流媒体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万商之城,商贸旗舰起航

  启动仪式上,项目投资商、湖南人健企业集团董事长杨立新致辞:“湘北国际商贸城不仅仅是临湘目前最大、最全、最先进的现代国际商贸平台,更是推进临湘双向开放开发、强化门户价值、联动南北两省的重要桥梁。”

  湘北国际商贸城是省市工商联鼎力支持的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工程,总占地约9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1万方。项目立足湘北门户,以国际视野、本土思维,打造一城三中心:“一站式区域采购中心、一站式时尚购物中心、一站式文娱休闲中心”,形成集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商贸综合服务平台。

  湘北国际商贸城的出现,将整合临湘散乱的商贸布局,推进临湘资源与市场的双向开发开放,积极参与湘鄂两省、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商品流通,加深临湘与外界的经贸合作,有力地扩大临湘城市经济发展规模,促进市域经济的发展。

湖南湾田国际与湘北国际商贸城签定了战略合作联盟协议

湖南高桥大市场与湘北国际商贸城签定了战略合作联盟协议

  强强联手,做大商贸市场

  启动仪式上,湖南湾田国际、湖南高桥大市场、湘北国际商贸城三方签定了战略合作联盟协议,并宣布将携手共同组建项目运营公司。

  湘经联商业委主委、湖南湾田国际市场集群总经理易建国表示,湖南湾田国际将与湘北国际商贸城进行深层面的战略合作,将把湾田国际乃至全国的建材商户的产品资源、渠道带到临湘,把湾田国际的运营经验和服务标准带到临湘。

  湘经联商业委副主委、湖南高桥大市场商用物业总经理黄定文表示,本次与湘北国际商贸城的战略合作,重点在资源导入、渠道整合、平台整合等方面形成产业联盟,让更多的临湘人民了解高桥,让更多的湖湘人民了解临湘。

湘北国际商贸城项目正式全面开工暨全国招商正式启动

  国际视野,让世界看见临湘

  地处湘鄂交界、长江南侧,优秀的地理区位优势为临湘的强势崛起创造了充分的先天条件。湘北国际商贸城作为现代化商贸综合服务平台,将革新临湘城市商业的布局、形成一个城市品牌商圈,提升城市形象,实现品质升级,成为临湘面向全国,接轨世界的城市门户,引领临湘商贸经济发展走上新巅峰,开启未来财富之门。

  除此之外,湘北国际商贸城还将与阿里巴巴和义乌购合作,通过成熟的国际电商物流平台,让商户走出临湘、走出湖南、走出国门;约10万方大型仓储配套则将解决商家的后顾之忧,在商贸新时代里,带领临湘加速赶超,走在时代先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