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汉金桥牵手温德姆集团 望城新添一国际五星级酒店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12-20 15: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致辞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由中国500强企业大汉集团牵手世界500强企业温德姆酒店集团共同打造的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在长沙望城区大汉金桥国际市场集群举行签约仪式,酒店预计2018年6月开门迎客,将成为望城区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

  总部设在美国的世界酒店业巨头,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 GROUP在全球78个国家拥有超过8100家酒店,共计708500间客房,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旗下拥有20个国际知名品牌,华美达广场酒店RAMADA PLAZA是它旗下高端品牌之一。

  座落在金桥国际城市商业集群核心区的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建筑面积56000平米,拥有多类型豪华舒适客房380间套,拥有超千平米的多功能宴会、会议大厅2个和多间各类型会议厅,强大的会议会展功能可同时接待2000多人的会议会展或宴会酒会,酒店还配套有游泳池、健身保健、SPA、歌厅等康娱设施。

  华美达广场酒店总经理汤泽辉表示,酒店装饰设计采湖湘文化之精华,纳湘水麓山之秀美,溶传统经典和现代时尚为一体,匠心独运细致入微地营造出清雅秀美,温蕴灵动的体验空间。

  业内人士指出,“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的建设将成为望城区商务配套的标杆,也将完善生态望城、商贸望城的商务功能,提升区域整体形象、拉动区域会展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