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场微访谈】碧桂园集团: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12-26 10: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岳瑾)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莫斌同志在碧桂园集团高管会上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董事局成员以及各职能中心、事业部、区域、子公司高管等700多人参加现场会议,全国各区域党员、员工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学习。

  莫斌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新主题、新辉煌、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建设、一国两制、外交工作、从严治党等十六个学习重点,并逐一进行了解读,同时要求集团党委所属的101个党(总)支部组织进一步的学习和落实。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莫斌指出,碧桂园集团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结合十九大提出的“三步走”目标,努力实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新发展理念,推动集团不断前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在新形势下,碧桂园集团党委也将认真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实做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结合实际工作,据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党员、博士邹浩介绍,碧桂园集团研发的SSGF新建造技术成套工法体系包括铝合金模板、全现浇混凝土外墙、预制内墙板、附着式爬架、高精度地面、楼层截水系统、整体卫浴、高压水枪拉毛、自愈合防水、预制PC构件、PVC墙纸、全穿插施工12项核心工艺,力求从根本上解决房子渗漏、开裂等建筑质量通病,该套体系的核心精髓是建筑模具一体化深化设计和全穿插施工,为精细化管理找到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SSGF新建造技术体系就是从工法、管理、技术、材料等方面全面提升建筑工程质量。湖南区域引入新体系,主要是为了把工程质量管控在施工的每一个细节,从而让百姓住上更好的房子,把居住体系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邹浩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