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溢价63% 湖南保利5.3亿拍得长沙县纯住宅用地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12-28 11: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保利5.3亿拍得长沙县纯住宅用地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岳瑾)63轮竞价,溢价率63%!今日,长沙县一宗纯住宅用地被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3076万元。

  位于长沙县黄兴镇光达村黄江大道以南的[2017]网挂72号地块,出让面积为96406367平方米(144.61亩),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0≤FAR≤2.5,起始价32538万元。

  根据挂牌条件,[2017]网挂72号地块为黄兴镇拆迁安置房源用地,参与摘牌单位须持有与黄兴镇政府签订的提供拆迁安置团购商品房源的意向协议书,并先期缴纳壹亿元人民币项目履约保证金。此外,竞得单位须在成交后3个工作日内与黄兴镇政府签订关于提供拆迁户商品房源正式协议书,没有按规定签订意意向协议和正式协议并缴纳履约保证金的,取消竞得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

  上午,经过63轮竞价,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5位竞拍者中胜出,以53076万元价格拍得此地块,折合楼面价2202元/平方米,溢价率6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